Wednesday, December 3

狠角色

最近因為White X'mas宣傳期的關係(忙死了!)
加上住家附近鄰居房子整修(吵死了!)
又忙又吵的情況下
竟然發生寫完文章但忘了POST的事情~
天!我在幹嘛?!

早在之前我就想過西山是個狠角色~
小道的報導更證實了我原先的想法
並非我對她有所不滿什麼的
只不過連續幾回報導下來讓我確實這個想法

新聞如下:
-------------------------------------------
西山高調向赤西仁粉絲宣戰
2008-12-1 大公網


模特兒西山茉希與赤西仁傳出緋聞,成為新聞人物,她自己似乎亦知道因此緋聞的好處,不斷強調與赤西仁的關係,擺明向赤西仁的女粉絲「宣戰」。

西山在自己的網誌中,不時作一些令人產生聯想的留言,例如她透露為堂本剛主持的節目任嘉賓時,兩人談了不少平日不會說的敏感話題,更要預先向觀眾道謝,叫觀眾留意下月節目出街。此外,她又上載了不少照片,當中有她戴著與赤西仁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其他飾物的照片,令人想到她與赤西仁的關係非比尋常,但同時亦令赤西仁的支持者不滿,在網上炮轟她「唔知醜」。西山早前與山田優一同出席活動時,傳媒都集中火力訪問西山,冷落了山田優,雖然西山與赤西仁仍未知是否真正的情侶,但看來西山已因此嘗到甜頭了。

------------------------------------

西山在媒體猜測到她是赤西約會的人之前
就不斷的放很多線索在自己的BLOG中讓媒體猜
擺明就是要讓人知道是她在跟赤西約會
媒體報導後更大方直接承認
之後她所出席的任何公開場合
媒體都把焦點轉移到她的身上
把其他模特兒或主秀擺到一旁
這女人果然是個狠角色!!

她從小吃苦必定知道模特兒之路無法太長
所以她要趁年輕時趕緊成名
想想CamCam把ebi chan捧紅是沒錯
但是卻在27歲把合約解除
ebi去演電視劇想成為女優也不是沒有道理
(先不論她演得好不好)
但西山目前還沒演出任何戲劇
以她這般會佈局來讓媒體捕風捉影
想來要當女優是沒問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