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White X'mas銷售量預估

關於今天ORICON公布White Xmas單日銷售量
與之前5月出DON'T U EVER STOP時相較
感覺上差了好多~~

我查了ORICON網站的銷售資料


加上之前我所記錄的當週的銷售指數
發售前一天的數字應為預約數字
在5/13這天數字是104,864



再看到今天White X'mas只有69,673
約之前的66%左右(可見降價好像也沒多大用途)
雖然說這不過是第一天
但仍然讓人很擔心~~

另外我又作了指數預估值的推測
以這樣來講這張單曲
發售當週大概只能賣到34萬張左右
(不要問我怎麼算的,反正很複雜)
不曉得會不會有奇蹟出現讓我的預測不準呢?!

-------------
此外在查資料時發現今年的冠軍單曲
好像不是嵐One Love*而是Truth**
目前前者是50萬左右,但後者是60萬左右
詳細數字可能要等ORICON公布

*One Love常賣了3個月,MS上曾公布為今年單曲冠軍
**Truth僅賣了2個月就超過60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