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漫畫家粉絲

昨天看了一部「萌男友」的漫畫
原本看她畫風不是很喜歡
但沒想到故事還算有趣
但讓我想提的不是這部漫畫
而是這個作者池山田剛竟然也是KT的忠實粉絲~

第四集的附錄頁寫到一些有趣的事
(連載到此似乎是2006年的年初的樣子)
以下引用:

去年很紅的連續劇「極道鮮師」,不知道為何我總是錯過, 所以沒能來得及趕上社會上那股迷戀赤西&龜梨的熱潮(我的反應還停留在「啊?誰啊?那兩個很有名嗎?」的階段)後來不小心看到「熟女真命苦」之後,不禁讚嘆「哇!竟然會有這麼一個渾身散發誘人氣息的美青年阿!」而迷上了赤西(我還真吃起篠原涼子的醋呢…〈恥〉)。再來呢,就是在「野豬大改造」這部戲裡煞到龜梨的,差點被電死,我到現在才迷上他們的…(這麼慢半拍真是抱歉…汗)現在正在煩惱要不要買極道的DVD…

就在不久以前,少女漫畫新春1號有在做傑尼司藝人的特集,有一篇「潛入『野豬』的拍攝現場!」的報導,「啊!是龜梨耶!」於是趕緊翻閱之後,看到有一張龜梨正在看「萌男友」那一頁的照片!正好是收錄在第4集也有的#19(文化祭那篇)而且他還唸著寶的台詞(注:男主角)在那邊熱力演出呢!驚訝之餘趕緊打電話問編輯,發現這好像都是真的,而且她還說「他演的超棒的!簡直可以把他錄下來了呢!」(當時心想:「可惡~~好羨慕編輯哦!」)啊…啊…那個大帥哥是不是在用他的美聲說著「妳不可以屈服於別的男人!」、「妳還是喜歡我嗎…?」之類的台詞呢…(快被他給迷死了…)


(從這天開始,龜梨對我而言,就變成如神一般的存在了…汗 )

作者想像中KAME說對白的那頁:


第5集寫到去看Debut Con了:

在第四集的時候,我寫到「雖然有點慢半拍啦,但我真的很喜歡赤西跟龜梨哦…」類似的評語後。跟我一樣有著「我也好喜歡他們哦~」的心情的讀者們。寄給我許多有關他們的照片以及雜誌的剪報,我真是太感謝了…(大家真是太貼心了…淚)(真是不好意思!大家為了剛成為他們的新粉絲的我,特地把這麼貴重的資料給我…)

還有讀者寄了一個鑲有赤西&龜梨照片的新型鑰匙圈給我,真的非常感謝!看到的瞬間差點煞死…….

對了!我朋友幫我拿到演唱會的票,所以我去看了3/17 KAT-TUN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因為我是新加入的粉絲,所以新歌方面,我只知道副歌而已,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中途Music Station的直播,當時所有的人都一起高喊塔摩利桑…(雖然是混在這些年齡只有高中生的女孩們之間,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在去演唱會之前。我原本對赤西&龜梨以外的團員不太熟習,但去了這趟之後,因為全員都很帥,所以我現在全都把他們給記熟了!汗

田中還有中丸兩個人非常好笑,而田口和上田則是很可愛,赤西跟龜梨則是超性感的(笑)他們以熟女真命苦及野豬的造型出現時。整個巨蛋充滿一片被迷死的風暴。歡聲雷動…)←整個巨蛋都在搖…Ya-Ya-yah的小藪也有來當特別來賓。我真是太開心了!…
[無關部分恕略]

第6集中作者又寫到:

特地寄給我KAT-TUN(主要是赤西&龜梨)剪報、海報及照片等等的讀者們,真是非常感謝你們!

最近不知怎麼地,我的朋友也開始迷上KAT-TUN了(笑)大家總是聚在一起發花痴…

龜梨從7月開始又要演出連續劇了!我好期待哦!(好羨慕伊東misaki哦…)

24小時電視也是由KAT-TUN主持的。真是期待!(這一天…是沒法睡了…)(注:當年我也沒睡呀!)對了!前陣子有重播「熟女真命苦」呢!有再次看到黑澤君(赤西)不自覺(?)地散發出費洛蒙,我完全被迷死!心想「啊~他這麼可愛,一定會被人家侵犯啦!」(←變態)

田中的小平頭以及他在演唱會上對著歌迷大喊「你們給我再喊大聲一點!」的時候,是是帥到我全身發麻呢…(outlaw超棒…)




第7集中作者又寫到下面陳述:
(PS.感覺上確實是超迷KT的!)

前陣子在少女COMIC 16號上有登載龜梨的訪問報導。他還特地留了「以後『萌男友』要改叫成『萌龜梨』哦!」這麼棒的留言給讀者們。(真是太感謝了~~)我有看「戀愛補給」哦。裡面的石田真是太可愛了,果真是『萌龜梨』呢!

前陣子重播了「極道鮮師」呢!赤西果然是帥斃了…看到龜梨和赤西兩人肩並著肩、互相扭打、互相嬉戲(?)我馬上呈現出「嗚啊~快被迷死…」的狀態。(他們怎麼會這麼可愛又性感又帥啊!)穿上制服後,破壞力更是200%UP呢!

講到日劇,當然就是田中聖嘍!「MY BOSS MY HERO」的Mickey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好友由香每個星期都邊看邊尖叫呢!)
還有那個演「櫻什麼」角色的手越也超可愛的!我們兩個都超喜歡真喜男(長瀨)!(笑)因為長瀨實在太搞笑了,真是迷死人了。……[後面無關恕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