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LAMDASH台灣網頁

剛聽說台灣松下有KAME看板
去網頁一看:果然!!!YAH!!



點圖可以看大圖

傳承日本刀藝 揮灑俐落自信

連結:
刮鬍刀網頁 [LINK]
LAMDASH的Flash [LINK ]
下面有日本CM的連結 [LINK]

人形看板很大
要來台灣看演唱會的人
想順便去拍照的話
可以去靠近小巨蛋的店家拍照:

倍適德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5號
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7F
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66號10樓

剛才跑去松下的店家拍照了

據店員說父親節檔期是今天、明天開跑
所以我去的第一家店型錄還沒送到
然後跑去第二家
電梯一出口就是大型的KAME廣告看板(見圖)

*因為沒有往後的空間、最廣角就是這樣了
大型廣告刊版A

*遠拍
大型看板B


看樣子這裡是有的
不過到攤位上卻沒看到人形立版
(我搞錯了、沒有人形立版的樣子、但有其他的POP)
我跟店員要型錄(估計被很多人來要)
馬上跟我說發完了
我心想:第一天就發完了?

不過因為第一家拉咧太久了
就不想再聽一遍LAMDASH介紹
正準備要走時、想說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看板
就繞了整層走了一圈
果然!松下除了原攤位外
另外設了父親節刮鬍刀的專賣攤位

我一看以KAME為封面的型錄就放在台上

*小小本的型錄、封面
型錄封面

*封面裡+內頁(被我弄到角角了)
型錄封面裡+內頁

心裡高興到不行
店員在跟別的拿著型錄的女生講話
(估計她也是粉絲吧!)
然後我就跟店員要了一本(好高興!)
因為我在抱怨剛才之前那邊不給型錄的事
這櫃的店員就說:
因為很多人要、所以都先說發完了

台灣的粉絲要拿的要趕快!很快就沒了哦!


補充:
跟第一家套交情時問了店員價錢
KAME代言的那個型號其實不便宜也

台牌的或德國製的大概2~3千塊台幣
(父親節檔期699~999的機型很多)
但廣告上那支要4千起跳
不過這是日本原裝
所以還算是中等價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