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對於還想六人一塊的粉絲們……

當我看到還一大堆人在哪邊連署
我只能說:唉!死腦筋!
我不想說這麼白的!
這幾天以來我都以含蓄的方式混過了
但是……想想還是說吧

如果Johnny桑收回A退團成命的話
會有兩件事發生:
1. KT完蛋了
2. 傑尼斯的信用完蛋了

新的粉絲或許不懂為什麼?
(只近2~3年才成為粉絲的人)
但老一點的粉絲應該就懂…
(喜歡KT超過五年以上)

傑尼斯是非常注重「形像」的公司
因為他販賣的是偶像
帶給人類夢想、美好的歡樂、愉快的感受
所以旗下的藝人
在Jr時代犯錯、立刻開除!
人氣與否根本就不重要~
至於「出道」的藝人就是「明星」了
享有的待遇、資源與Jr時代完全不同
當然要求就更嚴格了
因為明星的知名度跟廣告代言息息相關
所以「出道」的明星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
不過若是犯錯也是有逐出團體的例子

(給新飯:「出道」指的是出唱片)

講了半天沒說出重點……

出道的人既然是明星
當然更必須為其他人的表率
所以當然不能跟醜聞、壞名聲沾上邊
所以大多都謹言慎行
絕大多數交友情況都是十分單純、謹慎的
原因當然也是怕緋聞纏身
因為靠的是女粉絲的支持才成為偶像的

不過咱家赤西先生
(注意到我再也不用「JIN」相稱了嗎)
不但出道前就緋聞不斷(紅嘛)
出道後也是花邊一堆、醜聞傳聞一堆
當然我也不認為他會如酒井法子那般X毒
但八卦為何不傳別人老傳他醜聞呢?
原因在他老是出入CLUB
而且CLUB中被逮捕的毒蟲認識他!
因此人家就經常拿他作文章~
而他自己又仍是繼續「如常」出入那些場所

所以為什麼退團消息一出日網友都大讚!
因為討厭他的人有很多……很多
身為粉絲的我當然知道這是莫須有的罪名
但是赤西本人也不願意作任何改善去改變人們的看法
然後又是鬧了兩次離團單飛事件
一再地讓人覺得他「任性妄為」「大牌」
「老是拖累KT的其他成員」
這哪裡是一個偶像該有的行為呢?

所以「臭名在外」的赤西要不是有社長維護
我敢說:敢給他工作的人不多~
所以他老是沒有連續劇的邀約來源也是如此
你說他自己知不知道自己的臭名
當然知道!
所以在MANUAL上自己寫了「抱歉!」
接受了他應該要退團的事實
否則他回到KT後又把KT的名聲給弄髒了

Johnny桑有多厚愛赤西
我在7/18「最後的總結」那篇說過了
要看的人點連結去看
但是他不是神智不清的老頭子
他知道一定得把赤西跟KT作個切割
否則讓KT背負赤西的罵名不是很可憐嗎?
再說、社長的話能不算話嗎?
那世人將怎麼看傑尼斯?

所以日飯們在赤西MANUAL出來後
個個都接受了赤西退團的事實
不曉得為何香港、台灣這邊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作那些莫名其妙的活動是沒有用的~

4 comments:

MM said...

@@!! 真的有人連署啊~我還以為是說說的ㄟ~
看到板大寫得那句~新粉絲~(自己招認)~我~愛上 KAT-TUN 還不到半年!!

唉~
我承認啦~就算是我這個不怎麼喜歡赤西的人,還是期望的最後(指消息公布之前)赤西是留下來的~

但是~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經過第一次之後,坦白說,赤西的舉動和行為真的不見收斂啊,若真要說,就像板大說得那些,他真的沒有自覺自己是什麼人!!(反看山P,也是赤西軍團一員,但他依舊表現很好,堪稱是後輩楷模,所以這不是進出夜店不對,而是他本身就是少一根筋沒想到自己再自毀前程啊~)

或許,對赤西而言,自由才是最適合他的,這樣逼六個人繼續再一起,不是讓彼此更難過嗎?(仔細想想,就不難發現啊~)

我的天啊~別這樣想不開了!!

小路人 said...

有些人有許沒看出來
Jin離開KT,是一個遲早會發生的計劃,只不過提前而已
或者是即使看出來,也選擇不相信
喜爺不會是一個完全支持偶像夢想的人,但是,除非這個夢想剛好一樣,而且有那個機會可以完成.
而且Jin早已清楚明白,去年下半年雜誌的訪談,隱晦不明,但是Jin暗示說他要做某些其他的事情
後來出現A page那首solo,傳達他要out的暗示
個人Solo後,出現某個美國贊助商看到他的Solo,希望能在美國幫他辦Solo,以此為理由不參加KT的演唱會,應該是一種設計的巧合,讓他合情合理的離開
在LA辦SOLO,也許還可說個過去,但之後又宣布全美巡迴,沒有個幾個月的協商,應當沒辦法,找贊助商可不是簡單的事情.
當然,如同博主所說的,喜爺的確比較偏袒Jin(日本八卦媒體完全猜錯方向,如果是要放逐,就不會出現LA的Solo,製作人寫喜爺的名字)
其他五個人就是被迫的接受,或是只好被迫應變,否則也不會出現某些雜誌當中,不小心透露出對事情無力感,或是遇到非常大的難關,這樣子訊息.
提前透露Jin退團,也許才是意外,也許是十月才會宣布的,可能跟Jin要在LA開節目有關(一個代理LA的地方電視台CM的日本人有提)或者是小道消息不斷,讓高層決定提前了斷
這世界本來就不太公平,只要是人都會有偏好,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子也好,對兩方都是一種解脫
沒有得到關愛眼神的一方,真的要好好努力了,也許他們從此就確認,他們之間是真的命運共同體,也許得到的會比失去的多,這個就讓時間去證明
至於得到關愛眼神的一方,就請不要再辜負關愛的眼神,好好的努力

KT060322 said...

TO 小路人
誠如我之前所說,我幾乎不看留言!抱歉~

我認同你的觀點
這些日子翻來覆去想的結論也跟你的推測很像

雖然我說Johnny桑對赤西很好
但我想事情或許不會如你所料的那般美好
(↑在以美發展的理由之類的)
以我的推論只怕會是比那個糟糕很多的結果
怕影響到更多人的情緒
所以我不敢把推論寫出來(只寫在筆記中)
想單飛的人要付出什麼代價
請大家找找之前離開J家的藝人來參考吧
(當然赤西仍在J家所以只是參考)

小路人 said...

沒關係
我覺得傑尼斯現在也在變,很多特例都跑出來
如果赤西仁有商業價值,傑尼斯就會留著,要不然就是丟到美國去,不要在日本製造新聞
要不然就是讓他慢慢消失
從田中聖的日記來看,其他五個人所受的傷害,很大就是了
上次FREECELL的訪問,剛好是在仙台結束,可能是地點,也可能問的技巧,五個人的訪問,共同的圖像是對現在情況的不確定感與不安全感和對未來的徬徨
當初一開始的傳言是解散,我現在反而覺得不是什麼空穴來風,當初擺在這五個人面前的選擇,我覺得不怎麼多
至於能不能轉型成為大明星
說真的
我現在對KAT-TUN的期望就是順利的走下去就好,不要再騷動了,每一次就傷一次
我認同這期日經娛樂的說法
KAT-TUN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傑尼斯團體,要好好的珍惜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