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關於台灣公演中的自己

我想最後再來寫這一段……

老實說相對其他粉絲來說
我覺得:這回台CON我非常的冷靜
若別人一開場就激動到想哭
那比起「最激動」的人、我算得上「冷酷」吧
(或許看KAME久了、自己個性也變得有點像他)

從前面的REPO內容的字裡行間
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很冷靜!
連他們走位、舞台何處演出等都記得一清二楚
(雖然記不清楚曲目的順序)
這表示當下我是非常專注每個細節的
而且當天、一次也沒有尖叫過(拍手而已)
「僕街」時也沒有感動到哭泣

現在我也在想:當時為何能這麼冷靜呢?
但是看演唱會並不是什麼「理想實現」
只不過是實現多年的願望罷了
對我而言,或許心中稍微殘留了些遺憾吧…

排隊買周邊時
(人多到如同把小巨蛋繞5~6圈這樣)
我並沒有趁機跟前後排的粉絲多談
買完周邊後有機會跟其他粉絲講話時
也幾乎沒有在談KT的事情
多半在說演唱會該準備什麼
座位、廁所好擠之類無關緊要的一些話題

或許隱隱約約在避免談到不願談的話題吧
所以刻意不與其他人多交流、深談
因為怕激動起來反而不好

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情了…
年初時多到不行的活躍行程讓我們驚喜
到三月披露第一次的亞洲巡迴
可是花了十年的時光才修成的結果
然後也在同月宣布結束了維持三年的冠節目…
七月開心的啟動亞洲巡迴的公演
卻不料還沒興奮到就被宣布成為五人的團體…

五味雜陳的不只是KT五個人而已
遺憾、感動這兩種情緒反覆衝擊著大家
不論KT或是粉絲們
大家心中多少還是留有一些遺憾吧

要簡單的說出自己的感覺並不容易
我只能說:
今年內仍會不時出現情緒不受控制的可能

九月正式宣佈的期限就要到了
結局早就不期待了
不過希望這就是「遺憾」的終點了
NO MORE PAIN是我心中的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