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首日報告Part3

「KAME打鼓」

感覺上從他脫衣服開始尖叫聲就不絕於耳
我覺得他大概沒有練很久
因為聽不出什麼特別的節奏
或許可以說他打得很率性吧!
但滿身是汗的狀況下
我想他坐下來後肯定很想擦汗才對
不過似乎粉絲很愛看這個畫面吧?!
(好像韓國男星很愛打赤膊做運動的樣子)
我是不覺得怎麼樣~
很愛這段的人請忽略我的感想吧

「KAT-TUN的CM」

我沒料到LAMDASH跟DeCoDoMo的廣告也會播
(日本的廣告有必要播嗎?)
是說這有什麼嗎?早看過了不是嗎?
為何一邊看還要一邊尖叫?!

「愛のコマンド」

今天稍早別篇已經提過了
補充一點:
因為這個空中吊藍是以鋼索升降的(類似電梯)
(好像是4~6條鋼索的樣子)
而以我的座位看向舞台前方時
一直檔到我的視線(很討厭)
(坐我附近的大概也都被檔到視線了)

不過當唱這首歌時就完全不在意了
因為真的好高興!
他們有注意到三樓的粉絲的需求
雖然沒辦法像日本那樣有推車可以近距離接觸
(參考「海賊帆」二樓以上的推車)
但是這個設計也算稍稍彌補了一點點…

另外、此時舉的應援扇是周邊的
真的是後來才體會到:J家扇子有夠大!
一般市售的扇子最寬處24.5cm
傑尼斯販售的扇子則有29.5cm
而且其實品質蠻結實的(不會輕易壞掉)
為了能讓他們看到當然只好舉官版的扇子~

「GOING!」之後

Going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少了U
只覺得怎麼有人突然唱錯了?
(我以為是JUNNO唱錯了)
其實是因為U的部分大家沒有說好誰要唱
所以才會發生怪怪的現象

這首歌唱完KAT-TUN自前方舞台向花道前進
大家開始注意到少了一人
幾乎附近所有人都開始抬頭探望
想算清楚到底有幾人、少了誰?
但是歌曲仍然繼續進行
他們也沒有解釋的繼續表演下去…
直到「僕街」後KAME致詞時才講了原因
(我已經寫在MC那篇了)

補充知道要在「僕街」舉卡紙的插曲:
去拿卡紙的時候

我問工作人員:為何知道是「僕街」而非別首歌?

工作人員:因為彩排的時候聽到就是要唱這首~

我大驚:有彩排嗎?何時?

工作人員:剛剛!一點多左右~

我:蛤?!大家在排周邊的時候嗎?

工作人員:對!

我:為何我都沒聽到?

工作人員:要在館內才聽得到哦~

心想:難怪前面買完周邊的人都跑到小巨蛋內的地板上坐下來
我開始以為太熱了!大家想吹冷氣
原來是因為正在彩排……(唉~沒聽到!好可惜)


「SMILE」

SMILE的中文部分
因為密錄中都有完整的實況
所以也不用我多說
不過要KT發音準確的唱中文
可能有利用到現場收音的耳機吧~

令我驚訝的是:
大夥連送機時也一路LaLaLa的唱到底
好強~

「買票的人」

排周邊時
看到一些人突然拿筆出來寫在白紙上
「請賣票給我」的幾個大字
好像是懂日、韓文之類的粉絲幫外國人的忙
幫他們以中文寫下買票的意願
沒有票的人敢到演唱會的會場外碰運氣
我是絕對不敢做這種事的~
因為誰會願意賣票呢?
黃牛也不會這麼早來賣票說~

「粉絲」

令我意外的:小妹妹們很多!
(小妹妹是指國中生或國小生)
以他們的年紀要懂日文果然還是有困難的
這也解釋了坐我附近的人
對於KAME的要求幾乎都無動於衷的原因
(↑「jumpin'up」時、就我一個人跟著跳了)
(↑因為這首歌最後KAME會要求全場一起跳起來)

有粉絲特別穿了夏季的浴衣來了
腳上也是穿木稽也(很難走的)

也有打扮的超時髦的粉絲(戴著帽子)
穿著很高的高跟鞋的粉絲(不累嗎?)

細數一下:長頭髮的女生佔了八成以上
而且身材窈窕的美女真不少
大概因為年輕吧?!很多真的很漂亮~

另外靠近小巨蛋北口的是MARU的應援團
日本跟著KAT-TUN來台的粉絲則是在靠敦北那裡
台灣這回據說並沒有拍照
而是讓粉絲對每一個人提出一個要求
(8/28那場才做、因此我當然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