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首日報告Part1

因為記憶力不太行
所以沒法很完整、照順序的介紹
我以先手寫慢慢整理成相同的項目後再更新
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昨日的曲目(汗)
大致上WBT的曲目一樣、可順序呢?

首先介紹一下「舞台」部分
(很像MS Super Live募張會場那樣的設計)

*前方舞台(分上、下兩層)
*中間正方形舞台(附五組小升降台)
*中央移動舞台
*後面舞台(類似花道)
*後舞台的空中吊藍
*手推車(最後才拿出來、但K跳下去就不用了)
*花道(在兩旁連接到中間舞台及後舞台)
◎舞台左右各有一個小螢幕、舞台中央有大螢幕

開場前以中、韓、英、日文說了注意事項
講了很多遍、大夥不耐煩開始拍手
亂拍的居多、偶爾有節奏的拍
一邊喊著「KAT-TUN!」一邊拍手


「開場」

然後燈光一暗Spotlight打在:
後舞台中央的藤谷、及右方花道上的北山身上
兩人邊介紹、螢幕上則出現成員的影片介紹
此時觀眾全體都站起來了
(好像燈光一暗觀眾就馬上HIGH起來了)
那個尖叫聲!!!!!!!天哪!!!!
比密錄的尖叫聲乘以10倍、甚至20倍!
分貝數高到破表!!
當下就知道:我喜歡DVD~因為可以控制音量

然後Fall Down音樂下KAT-TUN由中央移動舞台出場
此時不只是尖叫聲、音樂聲也是震耳欲聾~
(耳朵快要受不了了!有夠大聲!有夠高分貝!)
然後還有一堆人大聲的跟唱(吵)
(心想:我又不是來聽粉絲唱歌的~)
嗯~在MARU組曲那段以前跟唱的人很多
不過我發現:後段NMP專輯歌曲時則很少跟唱了
可我跟人家相反、這裡才開始跟唱(越晚越嗨)
(只跟唱N.M.P.中的歌曲、僕街跟SMILE+安可曲)


然後說到「服裝」跟「望遠鏡」

傑尼斯藝人舞台服裝華麗是有名的
若要比較的話:KAT-TUN應該是最華麗的!
(J家Count Down時可以看出來)
不論前面、後面都很有看頭!(←注重的關係)
新聞說了連Jr一共近150套服裝(太誇張了)
不過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但如果你想要清楚看到他們的穿著的話
一定要戴望遠鏡!!!低倍數的即可~

原本我一直考慮要買
但網路上畢竟沒有試看過不敢買
排周邊時很多販售的小販在旁邊
我跟後面的一對母女一起試了各種型式
然後發現大概台幣200左右的就不錯
不過當時依然沒買~

等到我坐到三樓位置上後
厚!距離有夠遠!
後面的粉絲建議我去找小販買
於是我就出去買了(決定是對的!)
沒想到警察在抓找了一會才找到
途中遇到賣黃牛票的、找票的人
(為何那找票的不向黃牛買呢??)

KAT-TUN的演唱會就算是坐在1F~2F
沒有望遠鏡是不行的!


原因有二:

A.中央的大螢幕經常有別的用途
現場攝影只能看兩旁的小螢幕
但是3F以上螢幕上半部被檔到看不到
而且小螢幕畫質普通說~

B.與偶像近距離下的接觸
當KAT-TUN走向我們時
眼光不自覺會跟著他們本人而非螢幕
然而就算是坐特區也得轉來轉去看他們
而且他們走到後舞台時也是看不到的
所以望遠鏡真的是必要的!

尤其是用望遠鏡看到個人的服裝部分
真的每一件衣服都好華麗哦!
不論正反面、閃閃發亮~
這是在DVD中無法獲得的資訊

「吊鋼絲」表演(這段五人都穿和服)

很震撼!很華麗!很棒!很有傑尼斯的味道!總之「讚」!

基本上吊鋼絲是J家的傳統
有著Dream Boys薰陶過自然不同凡響

1. UEDA穿著和服像仙子一樣
從右邊花道飛向中間舞台正上方
拋下手中的金緞帶後飛走
看起來就像畫一般的美
難怪老被形容成「美人」(真美)

2. KOKI像坐流籠一樣
由左前方舞台如滑繩索一樣墜落
(類似07年DVD中KAME滑繩那段)

3. JUNNO&MARU
在前方舞台上
手上拿著日本傳統紙傘
兩人如同Dream Boys般先升空
然後在空中手拉手旋轉(新聞播過片段)
下來時鋼絲似乎有點纏到
不過最終解開來了

4. KAME在中間舞台登場
先以大扇子舞蹈(去年SOLO般)
除下面具(有點不自然)
然後站在一頂黑色大扇子上升空
(扇子跟K身上都綁上鋼絲了)
KAME在空中時、花瓣不斷噴出
在花瓣的襯托下開始空翻(空中的空翻)
大扇子從右翼飛到左翼、又回到右翼
空中飛舞的花瓣如同雪花片片
最後以10幾個連續空翻結束精彩的演出
(這段呼叫聲不斷、掌聲不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