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早川提到KAME...

今天看了完美小姐進化論第26集
連載時正值連續劇改編期
理所當然又多了一位漫畫家粉絲早川智子


之前曾介紹過池山田剛跟逢田夏波兩位漫畫家
PS.本BLOG曾談到的地方:
池田的「萌男友」請見2009/7/20
而逢田的「Switch Girl~變身指令」請見2009/8/7

與前面兩位不同的是:
早川是見到KAME本人後被他電到後才成為粉絲

與我之前意見完全相左的是:
作者認為KAME完全就是「恭平」的化身!(蛤?)

(剛忘記這段了,抱歉!)
引用:

龜梨君(閃亮符號)
他真的長的好漂亮(閃亮符號)
皮膚好光滑!偶像真的超厲害!



他給我的印象跟電視上不一樣
我覺得他簡直就像「恭平」的翻版
(這麼說會失禮嗎?)
可能他為了飾演恭平
事前花了很多精神揣摩
才會這麼像恭平吧!


也很貼心的在附頁畫了KAME的肖像畫
(↑我覺得比較像恭平說~)
大概早川心中早已分不出兩者的差異了吧?!




但她又分的出現實的KAME跟螢幕不一樣說~

引用:

總之他是個渾身帶著無數閃亮光芒的美男!
我已經成為他的粉絲了!
下次買到門票的話,一定要去看KT的演唱會!


另外早川也提到說KAME不像恭平之處:

引用:

...當然他不像恭平那般粗魯。
是個會悄悄對人體貼的、平易近人的好男人!
他笑起來明明超好看
但戲裡卻很少能見到他的笑容
限於角色的關係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遺憾呢!
所以他有笑容的鏡頭
可是極度珍貴的哦!

導演讓我透過監控螢幕
看到大夥拍攝第2話的情景
(製作發表會後立刻就開拍了)
龜梨君發揮演技時,樣子固然很帥
但沒有在拍攝時,發呆的模樣...
我覺得更帥耶!
帥到一個不行!
害我都覺得我更喜歡發呆的他了呢!


當然也有談到其他演出人員
但因為跟本BLOG沒啥關係故略

另外在第107回「心愛的N-110」中
須奈子被整班女生逼著看愛情電影、少女雜誌時
特別提到KAME跟大政小姐兩人的名字(笑)
可以說是KAME以本名「正式」入漫~








(若說入漫以「粉紅系男孩」刻化出修二的樣子更傳神吧~)



==補充一點==

(請點圖放大來看)

在殺青派對中作者被邀請致詞
因為很不擅長所以10秒就結束
被KAME看到這個場景非常糗的樣子畫了出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