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新單曲的初步感想

今天聽到16張單曲全部的歌曲
雖然尚未看到全部的歌詞
不過這次的附歌讓人有些驚訝...

◎DIAMOND
比起先前1844 TV播放的版本
CD版竟然完全不同!
鼓聲、電子樂器跟特效音重新編排過
尤其是可以聽到「滋、滋」聲很大
把五人的聲音完全壓在後面的感覺
彷彿成了背景襯底音樂一樣
甚至讓我覺得TV版錄下來的還比較好聽說...

◎COMISC CHILD
華歌爾『狡猾』內衣的廣告歌曲
前奏有點類似懸疑連續劇的開場音樂一般
雖然賣的是平價款的年輕女性內衣
不過曲風可是非常成熟的感覺
中段運用了變聲器來唱
不過整首歌是以KAME為主聲的一首歌
另外這首歌如果當成連續劇的插曲也一點都不奇怪

◎& FOREVER
節奏相當輕快的曲子
是KT很少唱過的類型的歌曲
基本上每個人配唱的句子差不多
拿來當成廣告歌曲也很合適
整體而言非常適合KT來唱...

◎SWEET CHAIN
這首歌是以MARU為中心主唱的歌曲
(感覺上N有取代A的傾向)
基本上整首歌是以假聲來演唱
我覺得有點BEE GEES的傾向
非常美聲式演唱的一首歌曲...

至於RUN FOR YOU的PV
剛看早上的ZOOM SATA時還不覺得
不過下午看到一堆日本粉絲吵來吵去
(見這篇文章LINK
讓我不得不重新看了PV好幾回
嗯.....
好像KAME這回髮型類似毛毛的樣子
由於跟以往SET良好的髮型差距極大
所以引發兩派吵來吵去...

其實也還好說
只不過是一次PV的造型而已

明天MUISC LOVER跟GOING!
連續兩個節目KT都全體出演
真的很期待~

2 comments:

vivi said...

這次附歌也是讓我很驚訝
意外的都適合KT來唱
這次選歌選得不錯
PV也拍得很棒
是說kame的髮型.我也覺得不錯
因為是要RUN~~
所以亂髮也OK!!
這樣才有RUN的Feel
這次單曲真的好聽
我知道他們在進步
希望這次銷量也能有不錯的成績

Corey said...

嗯嗯.這次單曲我也很喜歡吔
最讓我喜歡的是SWEET CHAIN
用這樣的唱腔來唱,意外的好適合
DIAMOND比較失望的是,就如版主所說,音樂聲快蓋過五人的聲音
還是TV版比較好,其他的歌都好好聽
KT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