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KT的絕對想模仿?TV 第一集

感覺上是一個深夜節目....

這不是一個新的節目嗎?!
雖然說大家早知道這是KT的節目
但是基本上
主持人跟觀眾幾乎沒有打招呼
沒有介紹擔任評審的來賓
慌慌張張的進行外景錄影的段落...

雖然我可以理解節目時間過短的問題
但是好像太過潦草了一點?!

30分鐘或許真的過短了點
像以前CTKT的話只會播出一段外景VTR
可是今天趕了兩個段落進去
又還要有懲罰遊戲+評審的說明加進去
感覺上非常....地趕
是不是以後播一個段落就好?!

關於開頭KOKI點名「只播10次」的說法....
或許這是深夜時段的關係吧
NTV現在深夜的綜藝節目都很短命
做不起來或收視率到不了會很快CUT掉

我想....
收起來也是有可能
不過搞不好會換型態、換名稱、換時段也說不一定
不見得完全就沒有冠節目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整個節目都是很趕
感覺沒有好好規劃
是說好像有說限定十期??
我搞不懂?大費周章來宣傳
播完十期就沒了??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而且內容~~嗯嗯.
我寧願他們有一個很正常的團番
現在這讓我感覺是隨便安插時段
啊~~好懷念以前的CT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