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学ぼうのススメ 2/16

看不成直播....
不過可以在當天看到也算是不錯了


是說...一直有個疑問沒問出來
為何KT成員的狀況VTR都是由本人自己來演?!
MARU也是、JUNNO也是



讓全場氣氛凍結的笑梗


KT的田口在團員中擔任被欺負的角色


他所遭遇到的絕命危機是!?


我很喜歡想搞笑的梗


讓人發笑會讓我開心


當氣氛變得不佳的時候


想讓歡笑充斥在環境中卻沒辦法


無法讓大家發笑


田口所瞄準的是


舞台劇記者會現場記者提問時
J:這兩三天都沒有睡一覺了...


記者:真的嗎?
J:「假的、假的、小小謊言」(笑梗)


這是我最近的才完成的梗、這個應該可以的說


真的不好笑嗎?




又一次有機會讓我展現笑梗了


是連續劇〈Legal High 2〉第一次開會的時候


所有演員第一次按順序彼此自我介紹


我是擔任蘭丸角色的田口


突然間說了「入口出口田口」


所有工作人員+演員都冷眼相看


這個梗我用了十年以上了


粉絲面前都會大爆笑


讓大家成為一體感


若是能得到好的結果就好了


字幕:積極  持續破梗


田口的問題:破梗時該怎麼辦?


JUNNO特別想問松本桑


松本:我從來沒破梗過


松本:已經搞笑30年、卻不曉得什麼叫破梗
被搭檔濱田打了一下


不過也有遇過好像觀眾反應不好的狀況
這時候我的耳朵都聽不到、是耳朵的問題


伊藤:我覺得『假的、假的、小小謊言』的梗很好笑啊


松本:破梗的時候再說這個不錯



小藪:我覺得這個梗根本就不好笑!


小藪:打招呼時不需要搞笑


濱田:(小藪)怎麼那麼兇的罵他呢


松本:(小聲)這個時候可以用(←暗示小藪做球給田口)


小藪(懂了):真的嗎?


田口:入口出口田口!


前一排大哥全部站起來(爆笑中)
松本:這個時候應該說『小小謊言!』╬


其他人也都笑到不行


(↓應該說田口跟狩野屬同一類型嗎?少根筋?)


松本:絕對是『小小謊言!』





140216 学ぼうのススメ 发布人 Banim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