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女子壘球教練宇津木提到KAME

2008日本女子壘球拿到奧運冠軍的總教練
宇津木女士在自家的BLOG提到KAME...



她與KAME認識是在2005年
(應該是NTV的〈德光的XX七番勝負〉之類的樣子)


圖已經更新過了


宇津木女士blog的連結:LINK
(抓文字的圖不能存成jpg、糊到不能看)


以下是我的翻譯(參考就好)

2/13(星期四),昨天,在事務所整理文件和洽商,一日就結束了。
4日外出,累積了各種各樣的文件。
偶然,往一封明信片上看了下,然後翻過來看背面,是來自龜梨和也先生(龜醬)還禮的信。

與龜醬的相遇,是雅典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翌年的2005年的電視節目共演,成為交換email的朋友,有的時候,其實也不怎麼能調出時間來,不過偶爾會吃個飯,或來觀戰,這樣的交往關係。

這封信、是去年年末去看了「KAT-TUN Count Down Live 2013」大阪公演,對於我送去的花的回禮。
是非常普通的樣式,除了印刷物之外,一句話,寫了親筆信跟簽名。

其實我也是如此,演講或體育教室舉辦後,會對相關的人寫回禮的信。不過以龜醬的處境來看,不像是能夠做到這種事的樣子,真的是一個有禮貌的好青年。
共同點、也可以說是福山雅治。〈←大概福山桑也做過類似的事...〉

巨星也是人之子、人類。

但是,做不到這樣細心的大人在這個世間非常的多也是事實。
隊伍中、也有那種達到某種位階後成了習慣,認為得到別人的禮物是當然的事,有這種誤解的人也很多…..

我、去ルネサス女子軟式壘球部、去東京國際大學女子軟式壘球部、其他、去體育教室指導時,並非只要會壘球而已、而是在那個基礎下,作為一個人的行動來說明著。

在現代具有一些殺伐之氣、煽動競爭感的風潮中,更應該培育出「仔細看、關心、體諒」這樣的人才對。

「龜醬非常謝謝你!你的生日快到了、讓我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