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シューイチ 3/23

Finger Dance的採訪

來了!來了!


字幕:KAT-TUN中丸雄一的『真的假的!?』




過去中丸曾經挑戰過沙畫藝術


以及噴漆畫藝術


這次要挑戰手指舞蹈藝術


開始調查


究竟中丸看到什麼了?


丸:很不可思議


手指舞蹈:僅使用手指的舞蹈表演


手指舞蹈表演者:K.E.N-DIGIT


三星的平板電視廣告當中的手指舞蹈


丸:雖然我有跳舞


但是手指舞蹈則沒有做過


K.E.N:(你)看起來很行的樣子呢


丸:只要經過練習、誰都做得到嗎?


K.E.N:只要經過練習、誰都做得到


丸:突然間好感度上升了


丸:跟手、腳關節伸展是一樣的嗎?


增加手指關節的柔軟度


增加手指間向旁邊伸展的運動


丸:(老師用手幫忙)非~常的痛!老師停一下!


K.E.N:我所創的和平手勢、希望你做一下


圖解


中丸挑戰


老師幫忙拉開中指跟無名指
丸:非常痛..非常痛


老師手放開、丸子成功!
丸:真的假的?!(←總算記得要說了)


Finger Wave


Finger Dot


Conter(?)




難道非常擅長?


工作人員:中丸桑覺得如何?


丸:比想像中還更要用到肌肉


工作人員:待會在觀眾面前表演、已經準備好舞台了


丸:又來了!


丸:我就知道今天會有什麼名堂


3小時後決定要表演 Finger Dance Show


字幕:表演者─中丸雄一        開關啟動


開始練習


待會老師會先開始表演


我會在後面接著表演擅長的水母


跟老師一起練習


CM過後Finger Dance Show開演(←好像《Matrix》)


表演最終確認


工作人員:馬上就要上場了有自信嗎?


丸:只有水母部分有自信


丸:會專心的去表演


馬上就到了上場時刻....


丸:請大家溫柔的看下去


(只抓跟老師合作的圖)


(只抓跟老師合作的圖)


表演完
丸:讓我說一個藉口


今天天氣太冷了、手有點凍住


大概只表現出90%的實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