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秋人気番組No1決定戦 10/5

目前已經播到第三段〈行列〉了
MARU是出演〈DASH〉跟〈イッテQ〉





JUNNO出演的是〈007〉



更新的部分用紅色顯示

〈DASH〉

前面幾乎都沒什麼鏡頭照到
就算照到我也沒有抓到圖....


讓來賓吃介紹道的美食
最後一次總算輪到MARU了
吃鱈場蟹的蟹腳....


珍play(←前面涮的人明明是別人、吃的卻是N)

(這段是你有特別表現才會剪接進來的~)

燙到嘴角、大叫一聲、被前輩打頭下去



DASH!! 日テレ系人気番組No.1決定戦 1_4 发布人 skyscraperghost

〈イッテQ〉

原本也沒出現在一開頭
中間出現每年慣例的挑戰賽
J家派出4位參賽....


比賽方式:騎自行車繞行軌道一圈
(軌道很細之外、中間還有蹺蹺板、轉彎跟大風吹)


第4位輪到N(←抓到的圖都是吊白眼)


順利出發


轉彎失敗(一失敗就把頭上的水球刺破)


成績是14公尺


晉級決賽的4人


為什麼擠掉主播換成內籐我也不知道?
〈GOING〉派從未出演過的兩人來參賽
而且參加初賽跟決賽是由不同人出賽
所以才讓我搞不清楚

決賽是「盲眼拳擊賽」


第一場由DAIGO獲勝
(DIAGO本名也是內籐、故是W內籐對決)

第二場由J家對決


(永遠抓到他閉眼的瞬間)




根本碰不到彼此


自己從擂台上掉下去


MC內村:那可不是溫泉也!


(好像無法呼吸一樣)



前面有一段八乙女跟手越叫囂的內容

八乙女說到手越參加〈イッテQ〉後個性變了
(這兩人是同期、感情比較好)

八:以前根本不是這樣的(←猖狂?!


手:進入不同的團體後角色會改變的阿!


N特別表示贊同(←同樣在團體中擔任搞笑角色的關係?!)





イッテQ! 日テレ系人気番組No.1決定戦 2_4 发布人 skyscraperghost


〈007〉

先介紹過NEWS有新的節目才輪到JUNNO


J:我還沒自我介紹


J:(照例)(←抓圖時機很困難)


有吉接著也來一個造句


崛內也立刻來一個造句


上田:用不著自我介紹!


開始宣傳水10連續劇


這裡談到會不會私底下講別人壞話的話題

上田突然問J:田口君、請說一下龜梨君的壞話


J:唉~那個哦...
上田:還真的要講啊!


上田:KAT-TUN不是蠻友好的嗎?


J:變成四人後關係蠻不錯的
上田:竟敢說變成四人後才關係不錯!


J拍小山:對吧!變成四人後關係比較好
小山:(噓!+打JUNNO)


上田:NEWS成員間關係不錯吧?


不知誰答的增田:變成四人後開始好起來



後面小山問DAIGO:如何以自己的風格表現NEWS?


用頭文字造句
N:笑嘻嘻
E:笑臉
W:很年輕
S:STAR


D:這是我一年中講最好的一次!



しゃべくり 日テレ系人気番組No.1決定戦 4_4 发布人 skyscraperghost


※※※※※額外附贈※※※※※※※

前天晚上讓人笑死的段落是接力賽U君生氣的畫面
而昨天晚上讓我笑死的是平愛梨小姐的段落

問到賺的錢多少存起來?
平:用4成、存7成


內村:為何會變成11呢?



從此這傢伙的路線發生360度的轉變


問75%的日本人都有經驗過的是?
平:脫下洋裝


山崎:是指有這種經驗的人嗎?


平:抱歉!我不太了解這個主題


山崎:又不是現在才開始的


MC:是日本人養寵物的比例、你有養過寵物嗎?


平:養過日本猿猴、鴨子跟鰻魚等


MC:喜歡動物嗎?


平:討厭
全體:蛤?


平:(我)喜歡男生


全體站起來!!!!


山崎:把「喜歡男人」的地方剪掉


平完全不了解大夥震驚的原因、解釋:有6兄弟姊妹


平:哥哥和弟弟喜歡動物


山田:所以不是說愛梨醬「喜歡男生」嘛~


平:當然不是!!!!

※那句話正確應該是「(我家)男性(兄弟)喜歡」←少了兄弟意思差很多

山崎:現在才搞清楚嗎?


山崎:雖然討厭日本猿猴卻飼養嗎?


平:我跟猿猴根本是犬猿之交(←水火不容之意)


山崎:(愛梨醬)你是狗嗎?


山崎:真是奇蹟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