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嵐にしやがれ 1/24

隔了2個月、好不容易可以看到直播.....感動!







看得出來KAME這段沒有錄影很久
所以上回預告的部份播了很多次
是說...會不會播太多次了?!
另外因為是直播、抓圖非常的難...
雖然知道說了些什麼、但是常常沒抓到圖

(前面A團的介紹全省略)

觀眾:Kya~


櫻:觀眾的尖叫聲好高!


VTR介紹


傳聞龜梨是傑尼斯料理No.1的高手


今日將披露親手料理


為了招待前輩們想了很久


K說有去過二宮的家


甚至Jr.時代社長還想因為兩人同為「和也」要組團的意圖


龜梨餐廳的「哪邊為真?!」預選賽


二宮為MC
龜梨私底下的最新資訊、二擇一問答


勝利的人可以吃到龜梨親手做的料理


究竟哪邊為真?(模仿別的綜藝節目)


Q1.第一眼會看女生的哪個部分?
(大野) 眼睛(櫻、松、葉)


Q2.洗澡時會先從哪邊開始?


(櫻、松、葉)  腋下(大野)


特別加分題(for大野) 睡覺時會穿怎樣的服裝?


Q3. 約會場所的理想地點?


巴黎凱旋門(櫻、葉)橫濱山下公園(大野、松)


櫻:我看過一個節目他去巴黎錄影、K說超愛巴黎


櫻:這可是問「理想」的地點、不是現實的地點


MC:最後一題了、答對的話....


MC:可以獲得一兆
櫻:開什麼玩笑!


Q4. 最想跟傑尼斯的哪位合作?






選大野的(櫻、松、葉) 選松本的(大野)


因為K跟松本兩人都是S
若是K跟大野的話


一個S+一個M剛剛好


櫻:某一年跨年演唱會、KT來我們的休息室打招呼


櫻:大野看到他們的打扮說『他們真的好像演藝圈的人也』


結果:松本!!!!


只有大野獨得高分


料理時間


K為了每位成員準備不同國家的料理


大野:??、 相葉:中國、 櫻井:咖哩、松本:義大利


櫻:有沒有哪位前輩到過你家?
K:沒有、但是後輩來我家、喊餓我會做給他們吃


櫻:有沒有哪位成員去過你家?
K:有一次要討論事情來我家


除了田口都來了


並不是因為討厭他哦


問到變成四個人之後羈絆是不是更深了?


並不是六個人的時候羈絆不深


而是意見得以統整


因為一起經歷並跨越很多的問題


如果大野君成為KAT-TUN的話...


乍舌


說到與二宮未出道前的交往


傑尼斯跟我說話的人第一個是二宮


他問我「你有哥哥對吧?」「我認識他哦」


又說「你的眼睛好漂亮哦」(←搭訕啊?)這些我都記得


烏骨雞的親子飯


大野君不是很有日本和風嘛?


當然也想過魚類的料理


但他應該常常捕來吃


但應該沒有捕獵過雞吧


我要開動了


CM過後


第一句評語:好燙!(身體歪成一邊)


可以一直吃下去(←反正就是讓人聽不懂的評語)


謝謝你的招待!龜梨先生~


K開始宣傳電影




松:這部電影是啥?
大:什麼JOKER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