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 2/2

這是介紹〈Second Love〉作家跟訪問兩位主角

醜聞、沒辦法、活生生的



並非多了不起的故事、是貼近我們平常生活般...




星期五晚上、或許會墜入情網


偶爾會陷入H的情況


編劇大石靜


寫出夜晚令人著迷的世界
















現在描寫愛情故事的連續劇很少


雄性跟雌性的的吸引力


那種活生生的愛情在電視上很少看到


我想要挑戰一下


跟大家說「請拍的情色一點!」


我覺得台詞實在很那個


跟我本身所思考的完全不一樣


果然愛情故事很難拍也


很少見到如劇中這樣的主人翁


肉食性男子跟龜梨的共同點?






K:我基本上都是一見鍾情呢....


深:唉~


K:當我注意到喜歡上她時幾乎都是一見鍾情的情況


這個男主角跟龜梨桑的性格上有沒有相似處?


雖然不能說沒有


追女生的手法也不相同


深田桑也是一見鍾情嗎?


幾乎沒有過.....


K:唉~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