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PON! 2/2

PON的報導一向很無俚頭
派了2位搞笑藝人來個專訪





報導1/31電影《Joker Game》上映的情報節目:


  • はやチャン ---- 5:26
  • おはようコール ---- 5:44、6:37
  • めざまし ---- 5:51
  • ZIP! ---- 6:37
  • PON! ---- 10:54








SP搞笑藝人 Blue River出動!




可不可以說出只給〈PON〉的看點


BR:沒有?!


。。。


BR:請在能說的範圍內找


K:是一不很有氣勢的電影


K:必須集中注意力去看


K:若是稍微發呆的話就會看到唱片尾曲了


BR:有那麼快速感嗎?


BR:為了奪取Black Note的戰爭


BR:現在三位想要什麼東西呢?


伊:不是東西


伊:想從某位女性身上獲得深不止息的愛


K:你連房子都蓋了呢


伊:我的愛之巢....


K:現在女友募集女友中


BR:比較適合當SPY的是什麼人?


伊:女性吧


伊:看到妹妹的小孩子


伊:女生很會假哭


伊:被識破後就說「我會反省」


伊:真是讓人生氣~


K:女性是男性的進化型


BR:像是雖然把錢包拿出來卻根本沒有付款的意思


CM過後深田恭子的反擊!!




深:照你們這樣說好像「女性很奸詐」


BR:你的話有語病!


BR:雖然說伊勢谷桑剛才好像說了類似的話


K:男性是很單純的


K:我有自覺


K:若是跟我說「喜歡」我會問「真的嗎?」


BR:像顏文字用愛心符號、就是喜歡我吧


BR:不是的


BR:難道女性沒這麼想嗎?


深:這是女性的溫柔


深:這種溫柔是為了讓男性可以活下去才給的


深:是這種理由....


BR:為了像男性伸手?


深:不是的


BR:這種溫柔是讓男性快樂的


K:跟SPY根本沒關係!


(比手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