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ぐるナイ 2/5

今日笑容無敵~


開場




上禮拜矢部感冒....問大家身體好不好?
柳:不好!我發燒了


羽鳥:歡迎今日的VIP來賓龜梨和也


岡村:(指國分)你是人力舍的吧?


國:偏向傑尼斯綜藝部門方面的


K:傑尼斯綜藝部門.....


羽:過去參戰3次、有一次冤大頭付了31萬6200元


K:真是衝擊呢~


柳:這樣能成為班底吧?我就是這種模式


羽鳥:龜梨桑、義大利菜怎麼樣呢?
K:還蠻常吃的


矢部:跟誰一起去吃?


K:朋友和家人等


岡村:騙人!



主廚介紹完食材後查每人錢包!


岡村今日的錢包是一隻龍蝦~


每人所帶的金額


(數錢)


只有57000元


K(講的吱吱晤晤):今天應該不會輸才對


國:你的日文怪怪的


今日設定金額是13000元(總金額:13000x6=78000)


鳥羽:若是龜梨桑得到一百萬的話會怎麼做?


K:我會請大家吃飯
國:請誰?
K:像是電影工作的相關人員


K:現在JOKER GAME電影上映中


K:現在正在宣傳中


第一主菜:點了黑鮑魚


柳葉:每次鮑魚都先被人點走!


羽鳥:龜梨有沒有什麼寶物?


K:今天帶來松井秀喜送我的簽名球、是20歲生日時拿到的


柳:我也有


柳:松井送的球棒


K:上面那個簽名是以前的


國:變得難吃了....


K:中村主廚、我是龜梨!


煎鮑魚、佐以奶油+鮑魚肝的醬汁


上菜





身體動來動去


身體動來動去


岡村:鮑魚舞~


羽鳥:龜梨有話想問柳葉桑
K:在飾演角色時如何進入角色?


K:是跟製作人跟導演討論?


K:像是《大搜查線》時的造型


柳:那是跟導演討論的結果


(這邊K說了自己如何拍JOKER GAME)


柳:讓我學到了!


CM後美食冤大頭發生奇蹟!


介紹今日限定餐點、K選了義大利麵
柳:我們很合也~


K:你血型是?
柳:O型
K:我是B型


遊戲單元:爭奪全壘打、注意JOKER!


每個成員打三球後換人、敵隊可以指名一個壘當做JOKER


龜梨隊


被敵隊選中HomeRun下方的4號壘作為JOKER


每個成員都有打到HR、最後得到260分


柳葉隊


矢部:其實不用放JOKER也沒關係(最後還是放在3號)


柳葉隊除了隊長以外都打到HR


最後由龜梨隊三人獲得新作品


K吃了有鮑魚跟花枝的義大利麵


柳:你吃了花枝了嗎?


柳:真好有花枝也~(老爺爺角色發作)


羽鳥:龜梨桑、跟誰共演最令你緊張?
K:去年末跟X-JAPAN的YOSHIKI共演了


K:他根本就是神!


預想跟實際價格差蠻多的~


義大利菜的苦戰


K點了5道菜


因為講過共演中最緊張的人、開始宣傳電影


(看過最貴的菜之後把甜點取消)
K:那個回家自己去吃就可以了


驚訝的結尾!最後是誰當冤大頭?


吃東西又開始動來動去


柳葉前輩開始學K動來動去


旁人:好像Steve Wonder


實際上K預估的比較準


今日土產:伊勢茶跟野玫瑰的提拉米蘇


K猜1800、結果是1500


介紹最接近獎的抽法:
1.以往都不透明2選1、現在透明且變成3選1
2.往年獎金是5萬、K發現變成3萬

江角:沒想到竟然是龜梨發現的


獲得最接近獎的第一名是....


柳葉桑


羽鳥:新成員連兩戰第1名還是節目有史以來~


等待結果


第4位 +2400元


是KAME~


羽鳥說若是沒有取消最後一道的話K就慘了


K吐槽岡村學松井秀喜打擊錯誤(松井是左打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