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LIKE 2/4

今天輪到KAME



本節目由LINE提供




LIKE:你是隋?


K:我是龜梨


L:焦糖梨君?你是幹嘛的?
K:我是會呼吸的人


K:你瞭呼吸吧?


K:吸!


K:呼!


L:抱歉!初次見面就惡搞我


K哈哈大笑


拍手


L:我也是會呼吸的人好嗎?


K:會嗎?廣義來說也算是夥伴


L:那回到正題、夥伴的焦糖梨


L:有什麼喜歡的東西、重視或無法忘記的東西嗎?


K:棒球選手送的球棒、手套之類的


L:哪些選手給你的?


K:鈴木一朗


K:松井秀喜


K:菅野智之一年前All Stars使用過的手套等


L:焦糖梨君、問了一堆、我可以猜你真的想要的東西嗎?


L:笑梗吧?


(K吐舌頭、旁邊人冷笑)


K:沒梗嗎?


L:不夠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