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Zoom Sata 12/26



今天上「望月俱樂部」單元




有人在唱歌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望月俱樂部吧


我不放棄的來了


作為總和製作人


我今年發生了一些事
(PS.望月未曾公布過結婚一事、但今年直接宣布離婚)


你看起來很年輕、穿制服還可以


就是攝影師要稍微柔焦一下?!



K說今年電影上映、演了電視劇跟舞台劇、很充實


我明年就30歲了


三十歲!X2


(K比四、意指望月已經過了40歲)


算是蠻有壓力的一年


印象最深刻的是?


電影宣傳時和ZOOM SATA合作的外景


竟然讓我吃酸梅!真的吃了!


身為製作人要是有所NG保留的話、下屬就很難指揮
~龜梨總和P


1/16開始的連續劇演出『山貓』怪盜








望月問宣傳重點?
K說不能講


明年1/16會上節目生出演、到時再發表


希望把望月帶出這個黑暗的家(指俱樂部)


旁白:讓K很在意的是?


ZOOM SATA的掛軸


我有看到你們把掛軸拿出來、『奇蹟的40歲、奇蹟的寫』


望:不用這樣講


這是所謂的『龜軸』


應該要升級了、為了迎向2016、重新寫一張


當下寫了


一模一樣的字


今年寫的掛軸好像是最好看的?


K回頭笑了


發現講錯話、趕緊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