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MS 3h SP 3/25

第一個進場












第一個介紹的團體








(站在旁邊)


訪問KMF2

藤谷:高中畢業那天剛好逢KAT-TUN出道,首次上MS表演、一路跑過來(伴舞)很緊張


KT拿起麥克風 K:謝謝!


U、N:謝謝!
藤谷:前輩不要這樣!


K:謝謝!


塔:KMF跟KT有交流嗎?
橫尾:我10年以來、每年過年都待在龜梨君的家裡


K點頭


塔:你都不待在自己家嗎?
橫:都不回家、一直待在龜梨君家
塔:為何?
橫:拿他的衣服、紅包等


K:每年都是這樣不變呢


橫:還有ABC-Z的河合君也跟我一樣


K:除夕就到我家、一下就把我的衣服拿走


橫:不止我拿、玉森跟藤谷也拿


藤:一直這樣(哈哈)
玉:算是幫忙吧




那算幫忙?!那個只要尺寸合身,我明明就還沒淘汰的衣服,就看著我說『龜梨君、這件衣服尺寸剛好合我也呢!』每個都這樣,把這當Fashion Show嗎?很令人困擾....


(還敢笑)橫:一直這樣



為了最後的10幾分鐘,等了2小時50分.......


訪問前VTR















訪問
塔:田口,最後了呢
田:對、真的。一直以來跟著的粉絲跟各位,非常感謝!


嘛~接下來KT跟我的道路不同,但是這並非結束,是新開始


塔:那入口....


田:出口田口!


U:好好做啦


N:最後還搞這個?!K:真抱歉!


哈哈哈(哪裡好笑?)


(雖然MS留了很長的時間訪問KT,但是該講的話大概就那些)

K:作詞者為了我們出道十週年而寫的,5月充電期開始,包含了這一切為我們所寫的新曲、很珍惜的一首歌


(N的回答跟K差不多(很長)、不翻了)

U:跟田口一起唱Real Face是最後一次,每一秒都珍惜。新曲是邁向未來的Message


(好像每個人都講太快了、時間還很多、塔又問了K一次、K又說了差不多的話)


表演

Standby

(鏡頭應該拍MC吧!怎麼拍這邊)









Real Face完整版













君のユメ ぼくのユメ











(唱到這,U突然轉過去)


(一直背對鏡頭唱,沒有轉回正面)


(擦眼淚)


(眼睛還很紅、接下來哭音很重)


(K這算不算哭?!)


(MS一直捕捉三人的特寫、希望拍到哭的畫面、算如願吧)

MS獻花



塔獻花給JUNNO


(K拉扯J的頭髮)

女:感覺如何?


J:看到三人努力的樣子,我也要努力


K:安心吧!我們會努力的(某搞笑段子)


J:塔摩利桑,謝謝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