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DASH 4/17

DASH 0円食堂

國:那是中丸?



這是第2次參加?


你的妝很濃也?


自然派的偶像(TOKIO都沒化妝)




上回派不上用場


我反省過上回的問題


這回絕對要出上力


先去當地的車站探詢


看到蔬菜的產區基本資料、N想拿手機照相
國:為何拿手機出來


國:用手寫的比較詳細



國:絕對是手寫較好

(講真話,用手機拍下紀錄有啥不行?老人的作法未必是好的)

手寫


看到漢堡店的菜單


炸鯉魚堡


做漢堡好了


國:我看中間的主要食材交給中丸好了


N:最好放棄這個想法


國:我想要是龜梨君來的話,會說『我知道了』


N:醬子哦....我不知道呢


野原水產


我們池塘現在沒有鯉魚


幫你介紹有賣的親戚


帶著女兒一起去





!!!


是真人!!!


你是『週一回』(中山)秀征桑節目的


中丸不是嗎?


伯母:不要拍我
N:這已經全國播放了


是「0円食堂」不是丟棄的食材就不能用


丟棄的?


母:可那要在一噸的鯉魚裡面找也
N:一噸?


在池塘裡面有些魚怪怪的


像這條身上有傷就必須剔除


N:這個不能賣吧
母:現在是不能賣


但是把牠放回海中養一年傷口可以恢復


養在海埔區→要出貨時放到池子裡


有傷口的魚則放回海埔區修養


N:這樣可不可以?


工:OUT!(不行)


N:假的吧?
工:抱歉!


那邊的池塘的小鯉魚不能吃


去年孵化的魚放養後、剩下的池塘會放進石灰


有些小魚沒有被移出,自動會長成5公分的大小






這讓N自己來撈


有撈到


蝦子


N:這是不要的吧? 母:對


這是川蝦,炸來吃很下酒


總算撈到一條(小魚)


N的最佳成績


伯母撈到一條長達約10公分的小魚


這些都可以當作食材






用袋裝回去


N先炸川蝦


國:放些鹽就可以直接吃了


N把蝦切碎
國:平常有在做菜嗎?


N:偶爾會做,簡單菜


N:像是咖哩


把要來的豆腐跟川蝦拌勻


放鹽


切蒜


放一個蛋黃


用手捏成團


煎成金黃色


和風漢堡


在採生菜的過程(老闆剝掉、丟在地上的葉子撿回)


N:啊~~~~


國:幹嘛?


N:有奇怪的蟲子


國:這種菜蟲?


國:對於菜蟲就大驚小怪,在DASH來說是不及格的


利用蓮藕做麵包


我來做蝦堡


麵包+一片生菜


放上蝦堡


放上大頭菜


放上蕃茄醬


放上麵包








請供應食材的民眾試吃














電話響、伯母去接


突然把手機一丟


國:怎麼把手機給丟了?


這樣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