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シューイチ 4/17

早上直播音質太糟了
雖然從頭看到尾、但是....雙重音...難懂....







N:今天到最后请大家都情緒高漲


















(N)根本沒有出席比賽










N表示雖然想參賽、但實力排不進選手行列....

「真的假的」單元





製作單位準備了最強的幫手










N:到底是誰?


中:我也不知...




這回挑戰的攻擊幫手是?


隨便?


N:阿咧?怎麼有KAT-TUN在?




最近找的幫手真的很親近


N:是啥運動?
U:Casting Sports


釣魚線的尾端裝上錘子


拋到靶心中央是10分


N:你很擅長?


U:那個...


呵呵(30分鐘前才初體驗)


Casting Sports:使用釣竿長距離的拋擲




日本從事此運動200人


U:真的假的?


N:雖然我講的也不好


N:但你也跟我差不多糟糕


希望能像日本選手代表邁進


U:真的假的?


N:比我的時機還爛!
U:真奇怪....


距離18公尺




技巧1:直直的拋





U:我想中丸應該會表現的不錯


N:毫無根據的狗眼看人低


認真接受指導30分鐘


對決


得分顯示


在10米、12米、14米、16米、18米各擲2次




第一擲


6分


如果是比賽的話、只擲6分是不行的


0分


U:你(裁判)有看清楚嗎?
N:你太失禮了!




U在第三擲是10分




超好懂得高興法


U第四擲到天花板 0分


前面4回合



加入KAT-TUN的時候太混亂了


目前比分:34比32


最後一擲。零分。




N:要是龜梨君的話就做得到!


U:你這樣講,給我增加不必要的壓力


零分


N獲勝!


U:在演唱會的時候練習吧!


N:演唱會時要練習唱歌跟跳舞


接下來的運動是


!?


N:這是什麼運動?


跟橄欖球很像


毛毛蟲橄欖球


好怪異的運動


有很多海外的人還詢問


像香港那邊想知道去哪買裝備


球場是正方形。以斜半對分2球隊。把球拋進得分區(角落)


毛蟲TRY


毛蟲SLOW


接球者若被人接觸到一定要傳球,3次接觸攻守替換






毛蟲FREEZE


毛蟲FREEZE: 為了防止過激烈的人、必須翻身禁止移動


比賽開始








混亂情況下迅速失5分


上田發揮最強支援者的角色


一個人獨得5分


過激烈、毛蟲FREEZE


最後7比7平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