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櫻井・有吉THE夜会 4/28

前面好笑,後面卻會哭出來的....

預告






本集是KT特集,實在太長了...大家先自己看

櫻井・有吉 THE 夜会 2016.4.28 「KAT−TUNが充電期間前最後のバラエティ出演... believe_in_magic365



今天的來賓


N:我們又脫退一人了
有:知道啦!


一開頭就說什麼話


N:我想說不定有人還不知道




主題:KT再見SP 直到下次在相逢時


越靠近充電期,好酷呢!


VTR介紹(出道至今的軌跡)


還有一些傳聞想要問KT的


叫我們來這個節目、做了許多討厭的挑戰


有:在後台休息室不會有傑尼斯的人


在後台生氣吧?


我會擋住


傳聞1:出道時會理所當然的打舌吒


櫻:像是小時候有點壞、做為偶像出到後是優等生這樣


KT正好相反


出道之後越變越壞KUN笑成這樣


為什麼會越變越壞呢?!


K:這是對社會的一種反抗


雖然越來越壞


周遭的人會說「好」


像「舌吒」=「好」


N:出道時有提出一些概念


像是BLACK跟WILD


為了接近這些概念而努力接近


這麼多的傑尼斯藝人


對我這種喜歡壞男孩的來講,真是凍未條


我跟KT最初見面時


真的覺得很差(很討厭)


全體都隨便的遲到了


全身披著毛皮一樣的東西(←只有A君吧?)


戴著黑黑的墨鏡就這樣打招呼


打招呼時有脫掉墨鏡吧?


沒有!就這般直接打招呼!


從當年工作人員的評判


確實印象不太好


我們也是看著先輩這樣長大的
對於調皮的類型


我們是他們所憧憬的集合


Q:傑尼斯屬於調皮是哪些?
K:我認為翔君就是調皮的類型


他們(KT)是不是在反諷你?


KT:他很酷又有SENSE
有:根本就沒SENSE!!


K:(翔)是卡里司馬


那時候穿著薄的粉紅色襯衫


女:那不是洗衣服染色到了嗎?
翔:才不是!!


後輩看到就覺得「好酷~!」


是我催生出KAT-TUN來的


這樣太言過其實了


只能說多少有點影響而已


出道十年、當時沒有被罵嗎?


有阿


所以說、不能用也說不定、被罵的人都脫退了


(下面一段放在增員新聞那則)

有吉的內幕揭示板




演藝圈對KT究竟是怎樣的看法?


每位成員訪問兩位一起共事過的人


K:上田晉也、菜菜緒
N:中山秀征、增田貴久
U:中村獅童、勝村政信

菜(認為K是共演者中最完美的):希望能讓我們看到龜梨的缺點


是說都看不到龜梨的缺點是嗎?


U:話講起來就很久


N:會話小偷(搶話講)


有:(缺點)馬上就說出來了(笑)


秀征說N說「原來如此」時都沒在想
N:今後可能也會講


在我來講會話中包含「原來如此、確實、真的嗎」就可以成立


確實該改


就好像「很煩也、很噁心、很冷」用來形容段子


勝:U趁機把森伊藏酒給偷走了!


真的不是這樣的!


你就是個認生的小偷!


在獅童桑家吃飯時


喝醉了


我問他『這個可以給我嗎?』他說好


第二天見到面後,我又問了「昨天我把森伊藏酒給帶回家了」


中村:完全沒關係


所以我絕對沒有偷東西!!


接下來是4/27報紙上所講的內容

充電期間前,節目幫3人克服弱點


節目分析龜梨的弱點


看了10年的DVD研究他耍酷的方式


伸脖子144次、眨眼58次、舔舌頭42次、飛吻23次、脫下墨鏡10次


為了要擴展耍酷的視野而展開外景




大廚


學習料理技術


空中打蛋


讓蛋迴轉後舉起鐵鏟切破蛋殼


這今天做的出來嗎?


松潤有做過


練習過後松潤做到了


我沒有轉過蛋


第一次


就成功!


劍:太快成功了!下一場所的布景還沒設好


這就是我不適合綜藝節目的地方!
劍:對!!


這位達人教導身體藝術


在身上塗滿顏料以柔道的方式在畫布上作畫


作品:世界的龜梨


滾來滾去1小時候


共滾116次後的作品




上田的缺點是「第一印象差」


給初次見面的人很差的印象


讓他變成原宿系可愛男子


來了3位娘子系男生


先選衣服


U認為選女生系的服裝太異次元


試穿


(可以不用拍這個鏡頭吧?!)


受不了這種折磨




擠出笑容


(真實在想:到底要多久才可解脫?)




換髮型+化妝


CM過後


(。。。)


(。。。)


克服中丸的缺點「My Pase」


決定來個惡整


遲到被前輩罵的很慘




遲到15分鐘後進入整人現場


無知的小貓入場


以為是女記者在現場而已的中丸


你要我等多久?


抱歉!




為何遲到15分鐘?


你怎麼解釋


道路...交通不好...


這個時間會塞車是早就知道的吧?


是我的錯


揭曉整人


工:拍謝、這是THE夜會


蛤....


拍謝!中丸


嚇死我了


可以讓我哭一回嗎?


還好是惡整


讓My Pase的中丸反省說一下


平常一起工作的大家


因為我的關係非常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