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炎的體育會TV 4/16

直播的時候錯過開頭
雖然有看完接力賽、但最重要的講話錯過了....




開場


今:上田君、在感謝祭馬拉松獲得冠軍!




上:真的讓我很開心的是...我可以說一下嗎?


我拼了命的努力想傳達給觀眾們及成員們


但回到休息室、中丸哭了


誰:KAT-TUN愛


今:KAT-TUN愛、就算我是主持人自己都沒注意到


以為在作夢一樣抱住上田君


上:這是很讓我高興的啦


炎的體育會TV田徑篇


上回第五戰


失敗後決定將田徑隊解散


兩位教練也解任


今晚


第2系列開始


新任教練


是在感謝祭


赤坂5丁目迷你馬拉松


獲得優勝的上田君




過去的表現是不斷使盡全力




Q:新生的田徑隊是怎樣?


後退的螺絲都去掉


換成inFighter


不需要那些Out Boxing的傢伙


全部都是inFighter




這是這次田徑隊的Slogan(口號)


Q: 這是什麼意思?


。。。


與美人軍團的10回勝負


若能獲勝→續存
若是失敗→換教練!


命運的第一戰


體育會首次對壘國立大學




創部65年的東京學藝大學


這回田徑隊的成員


400米測速跑結果


四人的最佳成績


400米X4接力賽


第一棒



新教練上田


VS.隊長安西


第二棒


第三棒


第四棒


準備






起跑














(直播時錄下來的。去框。較清楚)




第二棒輸掉

第三棒前面輸掉、後面卻急起直追、反敗為勝

第四棒領先到底












(第四棒一直往後看讓女生很反感)




感言:這搞不好是第一次


首次比賽過程中



被女生追趕的一方也


(斜眼不爽的看著)




一開頭就是接力賽

炎の体育会TV 160416 1 b118044

1 comment:

志光 said...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