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炎の体育会TV 9/3

夏季合宿特集

剛開始找不到直播的源....
找到時錯過開頭了
補看了開頭、是從上田在海灘上開始的.....





(這裡沒有進場VTR就直接開始)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個目標....


大聲的


向著海喊叫出來


海?!


我先來。打倒日本代表隊


傑尼斯田徑隊


以最熱情的隊伍為目標


以上!


第一位上陣


聲音太小!更大聲一點!


(不知為何先脫衣服)




(被罵最多的人)


一開場是打招呼


U:諸星!你是最年長吧?


要好好的統整JR們、讓他們成長!


上田教練為了強化下半身所提出的沙灘特訓


可以短時間強化下半身的負荷能力


首先先衝刺50公尺5次


上田跟所有成員一起跑






夠嚴酷的訓練


熱身好了嗎?


那再追加3次!!


(還要?)


總計衝刺8次的地獄衝刺!


這些在拳擊來說是跳繩的熱身階段而已


現在拖曳輪胎跑50公尺


(為何脫衣服?)


大家不要輸給我!


你們的年齡可是我的一半!


拖著20公斤的輪胎


有夠辛苦!


問為何要這樣嚴酷?
我希望傑尼斯比其他藝人更加倍努力


田徑部所背負的、若是不夠努力的話....


我也包含在內


一起陪著練習


我也想要變強!


田徑的400公尺是持久力的戰爭、所以要特別嚴酷!


每一回都一起跑(在第一)


要完全靠毅力跨越


諸星!你是最年長的!好好做!


大家都在看!旁邊的....


上田壓倒了後輩


獲得勝利


跟我一樣不肯服輸的人、再跑一次!


我也負連帶責任陪跑


(完了...)


其他組的人


都自發性的多跑一回




休息!


JR們都已經到了體能界限了


上田:我最在意的是諸星


看他姿勢、最年長但完全看不到旁邊


該注意的地方太多了


講幾遍他都還是搞不清楚


諸星:辛苦到只能笑


上田:集合!(諸星喝水中)
上:笨蛋!集合時喝什麼水!?


你最年長不是嗎?


(小朋友受不了、吐了)


上田宣布、休息!


這個小朋友說看不到前方


這兩位提前結束合宿了


其實最辛苦的是那些被操暴的小朋友


其實是最偉大的....


相較於最年長但還是沒有意識的人來說....


團隊力還是不夠


開始才1.5小時就有兩位脫退者




剩下的人也快不行了




接下來是Shuttle Run
來回往返20、25、30公尺、全體要在15秒內跑完


若是錯一個人、全體要負連帶責任重跑


因為是訓練團隊力、故要圍圓陣


彼此幫忙完成


(還不到秒數、JR就偷跑了)


重來


最討厭失誤的上田教練


要求從圓陣開始重來!!






CLEAR!


很努力!X2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有注意到旁邊的人


像這兩個撞到卻彼此扶持、上田有好好看在眼裡


沙灘訓練


熱身終了!


JR跌倒:熱身?!


來賓:不會吧?!



20公尺落差的瀑布修行


(住持?)


這是今日大家修行的瀑布






在瀑布下沖水一分鐘、強化精神層面


狀元菅田:(前略)然後對上田教練


我要努力超越他!


諸星


上田君!(不是叫他教練也....)


總是傻笑很抱歉!


我不會再傻傻的笑了


絕對!


絕對!絕對!不會再傻笑了!


真好笑!


身為田徑部的教練、我也要挑戰!


住持:大家都是一分


你挑戰2分鐘?


我要一輪!


3分鐘? 太長了~


上等!!


水溫9度C


上田要挑戰3分鐘






超過3分鐘了


上:我還行
註:真的嗎?


然後住持過一會又再問一次
上田仍然堅持下去


JR看到都開始拍手、喊「FIGHT!」




住:若再繼續下去就超過極限了


上:謝謝!


(很像上回北極100小時、最後也是醫生強制終止挑戰的感覺)


剛才是5分30秒


為何要堅持不肯停呢?


其實自從海邊溺水後


我有點怕水(←U說過,自己體脂肪太低沒辦法游泳、浮不起來)

(但是冠番中、U海中捉魚、抓海膽也好幾次了)

能夠超越自己不擅長的事


希望能向JR們傳達出來


除了田徑部以外、還想到其他的事


我背負著許多的包袱


雖然很難說出口


想起許多事....


不僅僅是JR們的事情


還有KAT-TUN的成員的事




在這裡努力的事會不會有什麼用....




對水的害怕稍微少了些







炎の体育会TV 2時間SP  2016年9月3日1/2 anh-vu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