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1/21

沒看到來宣傳連續劇的部分
帶了自宅的VTR
公開了漫畫鋼琴室(?)跟愛犬




開場簡短介紹

KAT-TUN從去年開始充電期


成員們有見過面嗎?



3人有一起去吃飯


年末的忘年會跟中丸有見面


最近在運動型節目見你非常活躍


你是傑尼斯中體能鍛鍊最勤的吧?


因為沒自信所以不斷練習


真想抱你




伊: 我在KAT-TUN背後伴舞的次數很多


跟龜梨跟中丸都常常說話


但跟上田卻一次也沒說過話




上田對伊野尾君搞不好很喜歡?


因為走的方向不同所以...


訪問

去年充電期展開


這邊MC問了萬年打架的梗,不再抓圖

我跟全體成員打過架


你會不會太衝動?


上:沒有
MC:是吧!


(笑的承認)


旁邊伊野尾看的都發抖了


我的眼睛不敢跟他對上


我調查了關於上田君的印象


1. 讓人第一印象很差


伊:真不想跟他坐在旁邊


MC:你對這個有感覺嗎?


U:很認同!


原本KT的印象就是Black & Wild


戴著太陽眼鏡會被誇獎


像是打舌顫


J老頭:YOU不錯哦!


所以讓我們越來越誇張


當成員一一離去後


我們才趕緊改變取向換回好孩子


2. 在街上走常被警察查詢質問


這個嘛...


去銀行繳稅後


在街道的對向有警察


突然將我攔下來把包包什麼全部檢查一遍


雖然最後什麼也沒查到跟我道歉
但這種事發生很多次


3. 傑尼斯中最嚴格自身的


因為是工作的關係


這是為了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事才鍛鍊


為了接力賽的工作


每天跑步5KM


在坡道上急跑100MX10


旁邊的人不免看著覺得怪


MC請U教大家簡單的拳擊練打

15秒連打練習


可以鍛鍊雙臂跟手腕變瘦


腰也會鍛鍊到


連打中


換也在練拳擊的女生上場


朋友圈


跟J家人哪些人較好?


最近是櫻井


演員有本鄉跟佐藤


搞笑藝人有大悟跟小澤


友人VTR


小澤


Q對上田的印象?
他是個好孩子


有他在氣氛不會壞


如果是同年的話想當他的摯友


Q年齡差多少?


我不知道差幾歲


但一起玩在一塊的團體我們都是一年級


所以是同級生


Q會跟上田談戀愛有關的話題嗎?


不會!不會!


他是一個男生型的人


就算真的有戀愛也不會找人相談的


(引用歌詞)在界限生存


這就是他的Real Face


Q上田令人意外的一面?


比看上去的樣子瘦很多


大概是鍛鍊的關係吧


今年雞年也請跟我一起玩


我也是一個人紅字是日文)啦(雙關語)


真的是活在界限的狀態是嗎?


對!


自宅公開!


(只公開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是


其他房間沒有放置的漫畫


跟鋼琴彈奏的房間


漫畫多到放不進去書架


家裡大概有500-600本


練習彈KAT-TUN的歌曲


就彈一首


(White X'mas)


小窗口: 你的狗也在看!


MC:剛剛小日向先生說「拳擊+鋼琴實在太酷了!」


連你的狗最後都專心聽你彈奏


恨不得當鍵盤的黑鍵


(笑)



在蠻後面的地方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2017年1月21日170121 p1 tvtx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