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シューイチ 2/12

有特別訪問KAME

電影PとJK舉行記者會,那位主角有話要跟中丸君說


N:什麼?什麼?



我透過這部電影


發誓讓大家感到幸福


電影PとJK舉行公開試映會


主演的龜梨及土屋皆出席了


龜梨桑這回為了演出認真的警官一角特別注意了


果然必須時常注意到要壓抑住性感


西:好酷!


K:這裡會遵照導演的指示好好的『鎖住』!


嗯!的壓抑住


幕後直擊


中山桑、片瀨桑、還有シューイチ


早安!我是龜梨和也


Q:最近有沒有見過中丸桑?


有。一週前


因為工作的關係(😆←←是真的要復出唱主題曲嗎?)


Q:私底下有見過面嗎?


沒有呢


大概是太忙碌的樣子


很難見上一面呢


Q:是中丸桑很忙嗎?


我的話、每天都有MAIL給他、但他都不回也


龜梨要對中丸說的MESSAGE


今天來採訪的不是有幾十個媒體嗎?


シューイチ也在其中之一


啊!シューイチ要來!


或許會是中丸來也說不一定


沒來呢


沒有是吧?


(找)


說是不滿的話、不會大聲的說出來


但為什麼不來呢?


忍不住會開始吒舌出來、因為是KAT-TUN的關係


Q:中丸桑真的很忙呢


因為老是不回MAIL大概是在忙吧


對於這點希望シューイチ這邊可以幫我傳達


對於KAT-TUN到底是怎麼想的


大概花10分鐘的時間


對於成員怎麼用這種態度


謝謝你們


シューイチ


N:首先、並沒有每天MAIL給我、而且今年只收到2則


就是『新年快樂』而已


那中丸君有寫MAIL給龜梨桑嗎?


N:沒有、沒有


但經紀人會把K的行程表傳給我、所以好像是見到他一般


他說你沒去訪問有點寂寞?


我也想去呀、但是製作單位又沒找我


Q:那你是想去嗎?

N:是、如果跟我說的話、我想去採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