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PON! 2/8

由於報導記者會的情報節目過多
選擇幾個作為代表
另外報導中剪接預告片的部分不會抓圖




青:龜醬💓


(敬禮)


像電影中頭髮不是很短嗎


像這樣可以看到眉毛的短髮很少見


為了角色改變頭髮的長度是很基本的


平常我的頭髮長度通常到這邊、不是很遊玩的感覺嗎


這部電影的頭髮完全沒有遊玩的份


遊玩的部分很顯露出大人的性感度


看過這部電影後


讓我心頭小鹿亂撞的鏡頭


希望可以和龜梨桑一起看


青木主播選的3個令人心頭小鹿亂撞的鏡頭


1. K:哪個哪個


(功太對歌子兇的一面)


青:一直都是很親切的角色


青:好像突然間換了角色


青:展現出很酷、壞男人的面貌


K:做為一個成年的男人、展現出恐怖感


K:表現出強硬的一面


K:對於說話的方式很慎重的考慮過、有點難呢


2. K:哪個哪個


(亮出警徽)


把警徽亮出來的鏡頭很酷


因為導演對於畫面呈現還沒決定、所以算是一個課題


但是拍完之後、導演檢視過後


說了「很乾脆不錯」的評語


3. K:那個?


(K自動舔手指)


青:那是在導演的指示下的行動嗎?


K:我不知道也?我有ChuChu嗎?


青:有!還做了兩次!


青:舔了食指跟拇指


青:在家裡煮菜嚐味道後?
K:會ChuChu呢~


K:基本上ChuChu呢


K:我的姪女會叫我ChuChu哥!
青:ChuChu哥!?


青:你可以做一下?


(示範 )


K:根本就沒味道、讓人驚訝的


青:Real Face不是會打舌吒嗎?


青:如果把那個換成Chu的話


K:其實我也30歲了


K:已經到了不能打舌吒的年齡了


青:最後想問一句,現在龜梨桑想要守護什麼?


K:(KAT-TUN這個)團體


青:個人活動也是?
K:當然


(最後POST)


青:最後想守護的是KAT-TUN這個團體跟SOLO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