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ZIP! 2/8

由於報導記者會的情報節目過多
選擇幾個作為代表
另外報導中剪接預告片的部分不會抓圖





嗨粉:Kya~~~




愛的誓言


透過這部電影,我發誓讓大家都感覺到幸福


我發誓全力向大家傳達幸福感


預備!


我發誓!


發了三次誓言


土:發誓說錯了!


MC:說了三次誓言了呢
K:就是這樣


K:好像沒辦法停止下來一樣


K:不斷地一直發誓


最後好像小學生一樣的口氣


偶發誓!


理想的新婚生活是?


好好的回到家後、兩人親親我我的


MC:我好像聽到嗨粉說『蛤~』的聲音
K:會說『蛤~』嗎?


大概是『ㄟ~~!?』吧


新婚的話會說『應該唄』(←類似小孩撒嬌的童音)


這個是瞎掰的


讓人心動的演技


土:在觀覽車中的鏡頭蠻不錯的


求婚戲


K似乎很不能認同


K:其實有點搖


那可不是我的演技而是觀覽車在晃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這點


看來有點像是我很想上廁所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