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アサデス 2/8

由於報導記者會的情報節目過多
選擇幾個作為代表
另外報導中剪接預告片的部分不會抓圖

透過這部電影,我發誓讓大家感到幸福



土:我以飾演的歌子發誓,全力傳達出幸福


我發誓!


電影《PとJK》舉行試映會


主要演員出席


包含兩個傑尼斯JR


K:(高杉)平常喜歡漫畫是室內派


最初在現場碰到時還Cosplay...


高:從沒有過!


西:開拍後2~3天沒有跟任何人說話


MC:你很認生是嗎?
西:對


西:性感又聰明的龜梨君對我說


『西佃君這樣不行!傑尼斯是帶給大家娛樂的必須要吵氣氛』


多虧了他的建言,跟大家打成一片


都是因為龜梨君的關係


K:不客氣(關西話)
西:不客氣(關西話)


(龜梨引了剛才後輩的話)
關於性感跟聰明....


果然天生性感難自抑


(K自己說的都笑出來)
西:好酷!


西:在函館拍攝一個月跟高杉去了很多地方約會


旁人:兩人好像搭檔一樣


旁:很像搞笑藝人


K:那給你們五分鐘表演。。。


村:我的時間也讓你們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