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PON! 5/17

青木主播錯過了大好機會




山本主播:我來到生田攝影棚了


因為要出演連續劇〈真命天菜〉


雖然青木前輩也說過這樣的話


但是發生了一些事就變成這樣了、青木桑!抱歉了!


原本是青木訪問兩人時、K提出來的點子


但青木在攝影日有無法推開的工作、所以換人


因為首次演戲、先到服裝間


這裡都是K在劇中的服裝


在連續劇中的穿著


約100多件組合


這是我今日的服裝


是冬季的設定、所以穿了外套


這裡是山下化妝的地方


M:山下桑平常都坐在這裡


我的角色是街邊訪問龜梨跟澤部的記者


左邊拿著劇本的人是飾演我該站立的位置


劇本要說兩句台詞


總算龜梨來到現場了
(澤部早就到場了、都在等主角出現)


山:初次演出就是跟龜梨桑一起演
K:感謝您~
山:我才應該謝謝您


山:我想攝影棚內的青木桑應該非常悔恨


K:如果是青木的話、又好像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澤:你當主播第幾年了?
山:7年了


K:這是2年前的設定
山:我是5年的感覺


K:就是3分COOK出演以前


山:PON!的話...
K:還沒出演GOING!前


製:一個都說不出來


(開始僵硬中)


正式拍


以往從未有過演戲的經驗的人來說


很棒!


就好像3分鐘什麼都可以辦到的男人一般


山:今後GOING!中也請多多指教
K:PON!


(苦瓜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