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VS嵐 6/8

笑死了....




請幫幫我JAPAN隊




6/14播出首集特番


是利用日本的技術幫助他國人的節目


小:Plus One的田中跟松潤的衣服撞衫


撞衫!


二:(叫田中)脫下來!


移動保齡球單元




小山:我跟中丸都是傑尼斯中較不被看好的人


小:不被看好的我在開頭、不被看好的中丸站最後


N:這樣不是很平衡嗎?


三田說一下對你們節目的印象


三:我感覺到小山對中丸的愛


三:雖然很年輕但器量很大


三:收錄中好像看到夫婦一般


像是兩人的愛透過手傳達出來


N:講的好像我少根筋....


三:休息時中丸老是看著遠處


三:我納悶『這個人到底再想什麼』


三:遠方的星星對他來說究竟代表啥?


N:你是說小山比起我器量還要大嗎?
三:兩人都很不錯!


(倒數第二攤)沒撿到




(最後一攤、剩下左2、右1共三瓶)


(奇蹟似的撿到了!!!!有點難說!)






櫻:中丸開始真的都打不到


N: 最後總算扳回一成、總得要把少根筋的評價翻盤


輪到A團
櫻:我們這邊擔任中丸角色的是.....


櫻;是怎樣?


田:怎樣?


小:少根筋連打


田:不是「少根筋連打」


田:你這樣說對中丸很失禮吧!


(拍手承認)





進廣告


以前嵐出道的時候


參加歌唱節目時、本人無法參加預演時


我代替翔君參加過



一般預演跟攝影預演都穿著翔君的服裝上場


所以我參加過嵐


嵐: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


旁白:啊咧?


藝人:是不是你在作夢啊?


是真的!(N在MS上說過這件事過


特別計畫


兩隊各有兩名參加挑戰


現在要遮住眼睛、往別的地方移動


N:蛤?沒聽說有這段啊?


(被工作人員帶往他處)


要挑戰的是攀爬11公尺的繩梯、各隊預測第一跟最後一名


松:中丸不是很怕高嗎?


(所以兩隊都把N預測為最後一名)


小:我怕高...


把眼罩拿下後


N+小山:不行!x 6


往上爬


中途放棄


果然最下位


與另一隊相反明顯神不守舍的兩人


請平常的想一下


摘下眼罩才知道要爬11公尺的繩梯


跟我說『請攀爬』


一般人都會想『沒辦法』吧


這是不行的


松:中丸、你是生氣了嗎?


我沒生氣!


(模仿長洲小力)這不是你的梗!


踢罐子


小:我一直都是打棒球


小:足球的話中丸應該比較行


N:我從小就開始玩了


N:這邊要說是出道前的話題


其實小山有過一段時間參加過KAT-TUN


我想問他、那時候的感覺是怎樣


包含預演大概兩個月左右一起工作


(應該是Dream Boy時、田口腳受傷代演那段時期的事)

舞台上加上我、6個人一起跳


最後舞台結束前介紹成員


宣布「KAT-TUN!」時、我也一起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