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6/10

今天阿佐ヶ谷姊妹上節目
姊姊因為演出〈真命天菜〉說到KAME....

姊姊今年44、妹妹小一歲



你們的「唉~」是哪種?


MC:特別是姊姊、目前出演龜梨主演的連續劇


MC:不就成了女演員了嗎?


姊:沒有
MC:評價也很不錯


姊:沒有這種事啦~


MC:你害羞的方式好古老


姊:大家都好閃閃發亮


姊:特別是龜梨桑


姊:真是無法停止的閃亮


MC:真是讓我們不斷分泌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


姊:真的會分泌出來


MC:對肌膚很棒呢


姊:(等同)五份的豆漿


後段

MC:現在正在演出連續劇〈真命天菜〉


姊:真的大家都太閃亮了


MC:一開始很緊張吧


現在也很緊張呢


大家都很友善的對待


我演的是一位女社長


經常受到龜梨桑即興的鼓勵我


K「不要放棄!」


讓我忍不住上了癮


對他說「不要放棄!」真好笑呢


雖然最後仍被剪掉、但他跟我說這樣很好、真的很溫柔


MC:讓你覺得心情很亢奮
姊:就是這樣


雖然(年齡)我比他大、但也是很乾脆的跟他撒嬌


MC:你喜歡上他了沒?




哈 x4


旁:這樣笑、有點可怕!


節目節錄一段姊姊跟KAME的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