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おしゃれイズム 8/13

直播太卡了😓
經常中斷不說、畫面經常亂跳
是看過直播中最糟的一回👿



提示: 將標題複製去Dailymotion搜尋可得影片

30分鐘的訪談太長了
簡短說明 8/16 中字下載 LINK

為了24小時TV來宣傳、K表示剛剛還在拍、錄完這集還要回去拍


後輩的抱怨:龜梨不好的一面?


去KTV若是不唱龜梨的歌會生氣


K先提跟前輩去KTV的過程、自己要唱前輩團其他團員的部分


聽後輩唱了其他團很多的歌、就是不唱KT的、有點氣!


請小山說自己所知龜梨秘密的一面


小山:節目上兩隊對抗時


K會表現出偶像的自己


把耳環、首飾戴上


把偶像的角色扮演的絕妙!


上田問到跟其他團員的互動?


K說最近才MAIL聯絡過


上田提到 GOING!開播前遇到U君、U請他照顧K的事


又提起成員減少的話題。。。


K說KT不會變成2人的團體!


說到8年前GOING找他主持的事


K說雖喜歡棒球但不太瞭解職棒


要接這個節目也努力很多





這集多次提到偶像VS自我的話題
以下是我的整理、並非節目上的說明:

K認為有兩個自我:偶像(龜梨和也)、及真我(和也君)
--偶像:有偶像包袱、受拘束、世人眼中模範人物
--真我:放鬆、有人性、有邋遢的一面的現實人物

但常常扮演偶像角色的K、也漸漸變成真正的偶像;
而真我K也因為經常扮演偶像、而漸漸趨近於偶像的那個人

提到現在進行的SOLO巡演


跟團體巡演有什麼不同?


發現自己在MC表現出的「龜梨感」


你是說平常在演「龜梨」這個角色?


雖然不能說是在「演」


所以是有意識的在呈現「龜梨」嗎?K:對


想形塑一個自己認為偶像該有的角色



放假時不想出門、一出門就得扮演偶像KAME的角色


上:(真)我可以、但『龜梨和也』不行?


節目訪問山P


請說說最近龜梨的近況?


他現在舉辦巡演中


很忙但是


我們會互通MAIL


一直都有聯繫


你們MAIL都寫什麼?


最近朋友送我很多西瓜跟哈密瓜


中元節送的禮物拿到很多


一個人吃不完


K家很近、就放在他家的門上....


兩人同聲:就好像鄰居一般


Q龜梨桑不好的一面?


喝醉的話、會突然睡著5分鐘


全國人看過的應該很少


喝到後面、喝醉後氣氛好的話、會脫光睡覺


和也君(真我)的部分會跑出來


工:是慢慢地脫衣服?像洗澡那樣?


不經意!


覺得穿著T恤很煩


覺得穿褲子受不了時.....


脫下來覺得蠻好的感覺


在外確實扮演著龜梨和也的角色


回家後


想當簡單的和也君


(扮演K)『我、像個人類就好💓』


上:就知道你想當人類!(←指妖怪人間貝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