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キスマイBUSAIKU!? 8/14

未公開TALK


感覺上比之前那集有趣很多倍😚


二:我有崇拜過龜梨桑的時期


K:給我等一下!『崇拜過』?


二:就是說、現在已經不崇拜了~


(很敢講....)


二:當時非常的崇拜
(這兩隻點頭如搗蒜)


宮:二階堂的情況是客廳放了J家SHOP的商品、
他將自己的照片跟龜梨的放在一起


(拍手承認)


K:玉森幫我們伴舞時、一起工作時、回家後寫MAIL給我


K:『今天的服裝模仿了龜梨桑der💓』


玉:模仿了~


二:那個時候的龜梨真是有夠帥的!


眾人:那個時候?(←真是有夠不會講話的!)



塚:KT的巡演、ABC-Z跟KMF2跟著伴舞時


K:是呢


當時我就是扮演被欺負的角色


K:形塑一個角色


塚:但是當初第一次擔當這種角色還是沒辦法接受....


K:我知道、就是二宮線。當年傑尼斯大家都崇拜二宮線


宮:在龜梨的房間時、我跟塚田兩人要做搞笑的段子、塚田敲門進來
就好像在澡堂一樣、然後說『我有話要說』


K:嗯


(塚開始偷笑)


宮:『我不是為了被人欺負才進入傑尼斯的!』


塚:好害羞~


K:就我們而言、是因為塚田有這種資質才做的


K:讓他當被欺負的角色確實有點抱歉~


塚:就是因為這個契機!若是沒有這個的話
K:之前同期會時、你跟我道謝了說!


塚:要不是因為這個緣故、恐怕我今天也沒辦法坐在這裡!


二:那現在的塚田到底崇拜誰?


塚:我媽!


除了K以外全部站起來抗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