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PON! 12/26

Johnny PON! SP 座談會
三大巨頭(左至右):橋本 VS. 駒井 VS. 青木
(都是J家多年的粉絲、十分瞭解情況)









這位是搞笑藝人(談論以關西的傑尼斯為主)


三人針對今年J家的名場面對談


首先由駒井主播開始


怎麼「龜」字那麼多? 2/3都是龜梨桑


駒:隔了12年重新復活


MC:已經經過12年了哦? 好快


駒:我去了連續劇現場採訪


青:因為龜醬經常被採訪


青:因此請他把山P介紹給我


青:我一直很想認識你
P:你好!我是山下智久


青:我是青木源太


青:龜醬像將朋友互相介紹認識


青: 這是我跟山P的命運開展嗎?


P: 好像是這樣呢


青: 謝謝


 駒:可以輪到我說了嗎?我去現場時、鏡頭沒在拍時


駒:當時我拿著12年前的修二與彰的CD


駒:已經拍完外景後


駒:龜梨君說「給我看一下(封面)」


駒:然後說『我當時怎麼臉那麼瘦?』


駒:旁邊的山P聽到後


駒:就說『現在這樣比較好哦!』


青:真是美談!


橋:好像是夫婦一般呢!


駒:這段在我心中永久保存下來💗


駒:另外龜梨和也的個人演唱會巡迴


駒:我是7/13就去了


駒:把可以看到的龜梨和也全部呈現


駒:性感、舞蹈、Dream Boys


駒:SOLO歌曲、KAT-TUN的歌曲








駒:還有豆乳


MC:什麼叫豆乳?是豆乳頭?


駒:如豆粒大的乳頭


(這幕)


青:關於鰻桑的乳頭藝術畫


青:每當看到時、我都會想到龜醬


MC:真想看到龜梨桑也做一次看看


橋:你不要隨便亂說(氣憤狀)


青:這是演唱會、並不是隨便亂脫


MC:就是這樣!如果LIVE時做乳頭藝術畫才好玩阿


青:這才不好笑、我想看的是帥氣的一面


駒:我也不想看

(藝人隨時都想著搞笑!不懂J家粉絲要看的是耍酷而非搞笑)

回顧2017年


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


KAT-TUN的再啟動


MC:KT活動休止了嗎?


駒:活動沒有休止!


三人:充電期間中
MC:這啥?


橋:就像手機沒電一樣要充電


駒:SOLO活動也十分到位,非常有自信的狀況下


駒:再度以KAT-TUN的身份展開活動


駒:不要讓粉絲失望


駒:讓大家看到令人期待以上的表現


橋:像是俱樂部的選手般努力


橋:像是聚集了日本代表般的感覺


駒:就是這樣!


橋:就像是日本代表去海外修行一樣


MC:每個人都變的更強
橋:就是這樣!


最後一段
駒:今年的Best Artist時修二與彰一起合作


駒:中島裕翔君將兩人的手高高抬起







駒:12年前的小不點


駒:現在已經長的比兩人還要高大了


青:這是一直關注著傑尼斯的粉絲覺得很棒的瞬間


青:經過了12年的成長


駒井提到KAME街頭遇到木村前輩的段落省略
(講過太多次懶得翻)

青木主播說現在是Jr的戰國時代(群雄崛起)

青:最後關於KT的再啟動?


駒:應該就在最近


駒:這也是我的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