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めざましアクア 1/8

演員集體總攻擊?!



太好笑了😄 這段應該是記者會後段

龜梨和也 遭共演者集體總攻擊?


明天播映的火9 Final Cut的製作發表會


主演的龜梨和也桑、藤木直人桑都共同出席了


CM VTR


深深感覺到從大家那裡獲得很多的東西


希望能夠讓觀眾開心的看下去就好了


記者會上共演者針對主演集中攻擊?


水:聖誕節的早上也是拍非常緊張的一場戲


水:非常嚴肅的拍攝現場、但是


水:就是嚴肅的現場換場的間隔時間


水:他突然哼出Jingle Bell的音樂


水:非常感覺聖誕節的氣氛


(會場大笑)


水:然後龜梨君往後回頭


水:他說『一年只有這麼一天的關係!』


K:我沒有轉頭再講吧?


杉:我跟龜梨桑大約一年前一起工作過(僕運)


杉:龜梨已經進入角色、有點難跟他交談的氣氛


杉:那場戲拍完了之後、龜梨桑有趣的走近我


(往後轉身)


杉:(轉身後)說『哲太桑!好久不見了!』


(大笑)


杉:他這樣跟我說話後


杉:讓我放心下來


記者會完了之後、媒體要求拍照


主持人:有很多人要求(K)可否轉身回頭一下


K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