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めざましテレビ 1/8

龜梨和也 遭共演者暴露意外的一面


晨間情報節目播放記者會段落並不相同
但我認為5:47這段是記者會前面、4:23アクア才是後面

明天要首映的火9 Final Cut製作發表記者會


主演的龜梨、藤木直人與其他共演者一起出席




CM VTR


但傳遞給媒體另一面的印象


Y:拍攝一直往後延


Y:是跟龜梨桑的對手戲


Y:但一直沒拍成


Y:一直在化妝、對他有點抱歉就跟他說話


Y:他說『演員是就算等待也是工作』


(轉頭笑)


Y:有夠酷!


K:不是不是不是!


Y:我是早他十年出道的前輩、但想叫他一聲『前輩!』


K:你那句『演員...』我沒講過!


Y:有講過!


K:你這樣說的話、會讓媒體又大做文章的誤解啦!


K:注意一下!


Y:他是先背對著我然後轉身才說的!


K:我沒有說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