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VS嵐 3/15



進場




「幫助我JAPAN」隊伍


櫻:你們三個出現、好像是傑尼斯概括一樣....


增:集合了帥哥出演


櫻:增田、你先安靜!


N:雖然是一起其實根本是NEWS 櫻:對厚


增:人數上是KAT-TUN(三人)


櫻:增田、你先安靜!


N:這次是第二回利用日本的技術幫助鄰國


VTR


下週3/21播出4小時特別節目


Kicking Sniper


這回擔任天之聲的是


生田主播


前輩的弟弟(NEWS兩人一直鞠躬)


櫻:前輩的弟弟也要鞠躬嗎?


增:因為他是第一次、所以就好像是我們的前輩一樣....
小:別說了X2


櫻:增田!再兩次你就退場!


(剩下兩次機會💓)


櫻:你們三人是誰先進事務所的?


N:進事務所我跟增田是一起的
增:同一天


增:還有龜梨、藤谷跟塚田也是同一天


櫻:龜梨跟中丸是同梯哦?
N:對


櫻:小山呢?
小:這傢伙是前輩


增:這傢伙?


增:小山比我大、但我是前輩


增:小山進入時、叫我『增田君』但我看到他卻稱他『小山桑』


增:嵐的大家是怎樣?是同梯嗎?


(沒有同梯)進入順序如下


N:大野君跟相葉君差多少年?
相:兩年左右


大:是哦


字幕:前輩模式ON!(相葉馬上致敬退後)


相:你們不要問有的沒的!以後很難相處也~


增田在問卷中提到跟櫻井跟松本私下很要好(根本沒人知道)

櫻井說增田很像在跟蹤他
增:又來了又來了
二:『又來了又來了』是什麼意思?


二:又沒人聽過這段、怎麼說『又來了』?


二:增田還剩下一次(就退場)


剩下一次💓(聽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