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廣島場-2

接續昨天翻譯到龜SOLO後

夏の場所・田口SOLO
backstage附近Standing席附近突然現身。然後玩弄觀眾。
淳問「是誰的粉絲啊?」
嘛~當然是仁跟龜的粉絲較多(笑)
要那邊的觀眾硬說是自己粉絲是不行的。
21日的午場有說「入口、出口、我是田口!」的笑料
然後故意開始指導Kis-My-Ft的舞蹈動作
螢幕此時也寫著「只這個時候,我可以高高在上。」

嘛~服裝也很不得了。
一看之下還以為是跟關8借來的感覺(笑)

然後曲子的後半部份、請容我說一句話。
不是田口飯的人,請注意一下螢幕。
場刊上拍攝的地方、無人島的事情自VTR中播放出來。
6人天真爛漫地在海濱玩。

VTR的最後…果然是田口被丟入海中結束。

從這邊開始是遊戲單元

TEN-G
這之前螢幕上出現TEN-G天狗的形狀。
觀眾「這是…TEN-G?」

我想大概是ABC開始介紹「海賊團、這些傢伙要溜了」是這樣吧?

然後TEN-G登場
披著向天狗一樣的帽子

聖「誰啊~!我們的島荒蕪的很~!」
雄「為何、海賊團的傢伙們聽著。」
亀「要是說那些個傢伙們好像去了那邊喲」←聲音聽起來真怪!怪!
聖「那邊!?」
亀「誒~啊~我不知道。」←用指尖一邊玩弄昨天披露的那頭捲髮
聖「這個捲髮、真的很煩!」
客 笑。

♪テングになってる かなり調子に乗っちゃってる♪ (好像是歌詞?)

歌唱完時,龜突然從中央舞台現身。
這不是天狗,是回到海盜團的設定。
龜「啊~好可怕~。我們是為了發現寶物才來的。但是沒有嗎···那麼就吃這個吧」把CRUNKY(龜代言的巧克力)拿出來吃。然後如CM一般的「嗯~」做出同樣的表情
觀眾「呀」的尖叫~~~

然後是田口。會場A5和6中間開始乘坐手推車。
淳「三行情書(現在CTKT中進行的單元)」講了什麼我不記得了…

然後是上田
田口相反邊在會場1跟2之間開始乘手推車。
龍「在這裡說一句。『運動會 排除的那個孩子 社長的兒子』這是小時候,被爸爸說過的話」
誒~這個、容我說句話。上田君是抄襲的吧
(這是某保險公司活動募集的名言之一)

然後是仁
從主舞台下方用跑得出來。
仁「啊~~~~!哇~~~~!果然田口真是無聊呢~!」很熟練的吐槽。
仁君5秒左右後就消失再也不出來了!

聖、中丸。自主舞台出現。
中丸「濕氣很重呢?花了20分鐘梳理的髮型5分鐘就塌了!」
觀眾 笑。
聖「突然出來卻說什麼『濕氣很重』的話…」
然後兩人一起說「DA!」 (不懂者請見Hey! Hey! Hey!)

愛のコマンド
仁的SOLO部分開始,21日第一場時突然仁忘了歌詞了。
唱到「啊~啊~啊!歌詞~忘啦~~」

歌曲中去乘坐手推車、全員到了主舞台。
ABC在後舞台手持弓箭、射向KAT-TUN
每個人各自以有趣的姿勢接住了箭。
順便一提,龜是在胯下間接住的。

LIPS
前面一首歌時中丸往中央移動。
直立式麥克風唱歌,人不移動。 (不瞭解的請見LIPS的PV)
取代的是,圓形舞台不斷地旋轉。

WILDS OF MY HEART
前半場最後一首歌
因為這首是龜與仁合音處很多的曲子
也有二人挨近一塊唱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