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ミヤネ屋

今天舞台會見似乎到了大阪
特別上了讀賣電視台去宣傳了一番~
今天KAME仍是戲服在身沒啥好說的


一開始在電視台面前由主持人介紹:
進場的兩人馬上受到熱烈的歡迎!
不過好像今天大阪下了雨
所以接下來的訪問在電視台的休息室內進行





主播一開始問KAME演了電影後FAN的感覺有不同嗎?
K:我出演的是4年前,因為電影回來拍攝,前陣子偶然間被小孩子叫『啊!小田切』,真是很厲害!

然後播了一段大阪梅田的舞台會見的VTR
(真是笑死了!)
翻出來沒啥大不了、但聽了就知道:
KAME以不輪轉的關西話(那個腔調!哈哈!)
跟大家說要與朋友、家人、戀人、大家一起來電影院欣賞~

被主播笑稱:龜梨先生(腔調)很像留學的外國人!(哈)
然後又提到說關西這邊最近重播了「極道」第2系列
真的很有趣!

主播:小田切這回完全不一樣~
KAME:胖了呢!
主播:這四年真是努力呢!
(這段訪問到此)

接下來是攝影棚了
一開始稍微又和兩人寒暄了一番

主播(ミヤネ先生):(問K)演老師有沒有違和感?

K:剛開始看到劇本時,有『哦!』的感覺。拍攝前坐在教室中,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山久美真是了不起呢!

ミ:與之前一塊演的人再見有同學會的感覺?

K:與速水是平常見面,但現場還是有同學會的感覺

接下來問一堆大阪的大嬸們想問兩人的問題
超級老婆婆粉絲!KT歌曲與節目都不會放過!

Q1 休息日穿運動服嗎?

K:平常會穿運動服,熱褲也穿、也有完全不穿

ミ:非洗澡的時間嗎?

K:對!工作完了回到家立刻脫光光!坐到沙發上

Q2演藝圈中的朋友有誰?

K:常跟前輩吃飯

ミ:傑尼斯的前輩

K:傑尼斯的前輩或非傑尼斯的前輩都有

ミ:龜梨先生不是跟職棒選手認識嗎?

K:前陣子與了西岡選手參加了開球式(羅德隊)

ミ:我也認識西岡哦!

K:真的?

ミ:下次三個人一起吃個飯

女主播:找到共同點了!

Q3:兩人現在的興趣?

K:我現在參加了業餘棒球

ミ:你不是棒球很棒的說?

K:沒那回事!又開始打球了

ミ:有時間嗎?

K:工作空檔中間參加了比賽,早上六點集合,比完賽再去工作

ミ:(比賽)成員呢?

K:老家組的隊伍、還有這次極道電影也組了一隊

主播扯了別的話題但又突然被KAME給帶了回來

K:我這回在WBC(經典賽)第2回時去看了比賽,在東京巨蛋遇到了ミヤネ桑(主播)我坐的位子就在您不遠處。棒球隊服賣完了無法買到,但了ミヤネ桑卻跟身旁的人穿著滿身的裝備,我是跟哥哥一起去看的

ミ:我是跟這個人去看(指著現場某人)你是坐我前排?那你當時幹嘛不講?

K:因為我只在電視上看過您...

ミ:無法肯定是我?

K:就覺得很像是ミヤネ桑的樣子

ミ:那你叫我呀!(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