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再度重演?

這篇跟本團沒關、沒興趣請跳過

老實說我對於24hr或26hr這類節目
(老是在宣揚慈善但感覺卻非慈善的活動)
並不是有多想看
不過這禮拜也沒其他什麼節目可以看說...

其實富士的FNS給我感覺很怪
而且連續兩年都是找島田紳助代言
光這點我就很難理解…
反正我只看Hekisakon跟A團再次的對決而已

不過昨晚看直播時
島田就不斷一直提到A團的名字
忍不住讓我認為他在搞什麼?
就算很在意他們的人氣
也不該這麼早就一直在提吧?!

今天中午兩隊對決的時段
比節目表早了約十分鐘開始現場直播
因為是LIVE所以也無法剪接
跟年初「SMAPxKAT-TUN」直播時一樣亂
工作人員甚至叫A團來幫忙
還有不斷出現在鏡頭前跑來跑去……
還是事後剪接版比較好看

節目進行的比想像中的快速
一開在「立體迷宮連連看」A團就破紀錄了
破了井上真央率領的溜冰隊所創下的紀錄
真沒想到在現場直播會創紀錄說~

接下來「疊疊樂」、「邊跑邊接球」、「摔倒巨人」
讓Hekisakon又逆轉回去

我以為要進行最終決賽時
沒想到變成馬拉松連線了20分鐘!
大概是準備現場道具較花時間的關係吧

最後一項是「桌上射門」(類似桌上曲棍球)
島田竟然自己作了一個球!
(上面有自己的臉+LED燈)
還很厚臉皮要求這個球進分數算三倍
但最後又反悔了(←反復無常的人)

果然上地雄輔不在Hekisakon就沒辦法

最後A團還未出賽前(島田還領先的情況下)
突然脫口說「為什麼你們這麼閃閃發光?」
讓A團嚇了一跳?!
你心中OS怎麼說了出來?!
就算羨慕人家年輕、活力
也不該在節目中脫口而出吧?!

松本好像說了若島田又輸了的話
真的要來參加VS嵐的錄影哦(去年的承諾)
結果島田說「會帶領Hekisakon來復仇」
(都還沒比就自己認輸了!怪誰?)

不過雖然A團又贏了
仍然去幫自行車馬拉松選手加油~
(雖然幫他們加油不能算是懲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