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韓國記者會

好長哦~不想翻譯……


全文:共同通信社月刊TVFan9月號


總算全部看完了
感覺上韓國媒體問了很多有關韓國的問題


不過有幾個我也很感興趣的:
比如在韓國MC該說些什麼?
畢竟他們還不可能全場用韓文來MC
但是我想翻譯應該會在場吧?!
不然整場都說那幾句韓文嗎?


不過兩個T都說要多學一些韓文
在MC時會多用韓文來說話


我記得之前相葉提過:
自己為台灣演唱會準備了中文介紹
結果台灣的粉絲沒一個人聽得懂……
最後還是用日文講大家才聽懂


我覺得KT也會是同樣的情況
用日文就好了
中文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而韓國媒體叫KT成員每個人做的那個姿勢
就是把雙手放在頭上 (見下圖)

是韓國「我愛你」的動作(←難以理解?)
不過想想:台灣有代表「我愛你」的姿勢嗎?
好像沒有說~手語好像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