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本人的心聲

想不到甚麼好標題可下

這一篇把7/17那天LIVE上的內容寫出來
赤西仁、脱退発表のKAT-TUNがコンサートで亀梨が決意新たに!

嘛~我當天也翻過一部份粉絲的文章[Link]
不過這篇寫的比較清楚 [可點上面連結看原文]

(很久沒翻譯了、翻的有點小爛)

-------------------------------
赤西仁、脱退發表後KAT-TUN演唱會、亀梨的新決定!


(前面介紹演唱會部分省略)

說到唱起「PROMISE SONG」時
KOKI臉朝下一直沒抬起頭來
攝影機也沒法照到他
不過我想大概是在啜泣吧
KAME跟JUNNO的表情也有點不一樣
聽到這我也開始大哭(參加演唱會的20歲女性)

「PROMISE SONG」是向友人道別
「道路不同彼此互相加油」的打氣歌曲
這個時候、成員心中肯定是浮起走向不同道路的那位團員吧

最後對觀眾的問候、KAME代表大家說:
「我們是經常引起的騷動、常讓大家擔心的團體…
但這是成員全部都這麼想的
我們覺得能夠成為KT是多一件很幸福的事
能夠跟大家一起度過最快樂的時光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然後最後在舞台上成員彼此手牽著手說:
「大家牽起旁邊人的手!」對著會場的粉絲說
KAME「We are」粉絲「KAT-TUN!!!」
在這句呼喊後結束了演唱會
出了會場的粉絲說
「從來沒有跟其他KT粉絲有過的一體感、非常感動」
重新凝聚了從今以後繼續跟隨KT的粉絲們
(引用「日刊サイゾー」より)

赤西退團的傳聞出來了、是否真是如此呢…
傑尼斯事務所的團體
成員從中途脫隊的自SMAP的森且行以來約14年了
脫隊後仍屬於事務所成員的特殊待遇
今後以單飛的傑尼斯成員活動仍是未知數…

希望能夠回歸團體的粉絲
心情應該是很複雜吧
關於這個會不會有記者會來個說明呢…


-------

下面一堆留言的粉絲
基本上還沒看到今日赤西的MANUAL
很多人不肯面對現實的認定要KT是六個人

以今晚MANUAL上他本人的發言來看
不論他事前知不知道Johnny桑的決定
看樣子他本人是接受這個脫退的結果!

從語氣上看起來也還蠻輕鬆的
解釋了脫隊並非與團員不合
對於引起團員跟粉絲的不安
對大家道了歉並感謝

又說明今後SOLO活動仍不會改變
也希望可以到更多國家去公演

嘛~我只能說這位大爺真樂觀
典型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類型
既然他本人都接受退團這個結果
旁人也就沒什麼話好說了
堅持六人KT的粉絲們、別哭泣!

這大概也是他以KT的身份
在這個手機網站發言的最後倒數幾回了
這傢伙以後也沒義務再繼續給粉絲寫MAIL了
(以他的個性他才不會寫咧)
A飯們請節哀~

誠如我在7/17當日所言
這個結果赤西不可能不知道
所以看他淡淡地寫了MANUAL的內文
就可以知道其實本人並不是多驚訝
就算其實是高層硬要他退團的
他也是蠻平靜的接受了
並不是還有想去爭取留在KT的行動
也就是說他想作的音樂方向與KT確實差距頗大
所以走向不同的道路是很自然的事
也沒什麼好惋惜的~

我想無法以團體的方式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以他熱愛自由的個性看來
單飛並不是一件壞事
A飯們請開心吧
不過要獲得他的訊息今後可能更不容易了


------------------


補看了一些看完MANUAL的日飯文章
特別是赤西粉絲們
我想他們這幾天可能吃不好睡不好吧
看完MANUAL後幾乎個個都掉下眼淚了
(看的我也又掉下了眼淚)

總算……總算……願意接受了他退團的事實
但是非常捨不得、非常寂寞~
因為這麼多年來一直看著六人成長
突然變成兩條道路分開走
確實是讓人難以接受的結果
讓我想起類似被醫生宣布得癌症的病患
一開始是「否認」、到「接受」這個噩耗後
立刻就控制不住哭出來的情緒

當然我也很難過
不過或許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吧
知道越早接受現實對自己越好
所以在新聞當天一看到就哭了出來
(也就是說我接受現實的速度很快?!)

誰希望情況演變到今天這步田地呢?
但偶像也是人
他們也有情緒、有想法、有困擾
硬把自己想要的加諸在他們身上
對他們也是一種負擔的

不能一起活動本來就不算是團體
這個事實我想大家都認同吧
因此3/25新聞說什麼「2 ways進軍世界」等等
我想當初存疑者應該就不少吧!
現在只不過是把當時這種滑稽論調修正罷了
換句話說「2 ways, different groups」這樣

2 comments:

MM said...

個人雖然並不喜歡他,但也因為他傷心了兩天~被一個熱愛他的朋友念了一頓

只是說啊~為啥要連署啊??
確定他想回來嗎?是不是應該先釐清這一點
萬一他根本不想回來咧~
這樣不是徒增他的麻煩罷了~是吧?

既然這麼愛他到無可自拔,就支持他的夢想!
實在搞不懂,這些人愛得是他這個人,還是KAT TUN裡的他啊?

況且,憑心而論,這段日子他得我行我素,不把KAT TUN 當一回事,要說誰是沒資格回到KAT TUN的?他若不是第一個,我還真找不到第二個

KT060322 said...

我想這個後果是當初讓他去留學種下的因
但任誰都知道要是當年不讓他去的話
當年他就退團了
還用得著等到五年後?!

不過我傷心的是這件事不僅粉絲傷心難過
KT其他五人包括赤西本人也是很傷

我記得當年等他留學回來時也是堅信他一人的話
外界的話特別是說得很難聽的
一概不信(但是還是入了耳)
所以這回日飯也是在等他本人的親口說明
(我意志不堅、容易相信權威說的話)
所以看到他說「很喜歡團員哦」
也是跟著掉淚
明明就是關係很要好的團體
為何老被外界塑造成不合的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