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前輩形容下的KAME

東西打翻了害我打字好不習慣~

剛才「流行主義」太突然!
因為沒料到、故沒有錄到
到時候上YOUTUBE再找看看吧

眾所周知下週就是「24時間電視」了
所以本週TOKIO成員會上遍各大綜藝節目PR

今晚上國分太一上「流行主義」宣傳時
被主持人問到跟後輩私下的交流
一開始國分是說跟二宮私下蠻要好
等上田桑進一步問他:跟KT有沒有交流?

國分:有、龜梨!

大致是說有一回也是跟二宮約吃飯
沒想到二宮對他說:要不要也叫龜梨來?

國分:誒~~~那個Super Star?
他(指龜)知道我是誰嗎?(廢話)

然後心中小鹿亂撞(←幹嘛?)

不過見到面後
看到戴著太陽眼鏡KAME(穿著我忘了)

國分:果然STAR氣場就是不一樣~~

嗯~很有趣的形容~也很真切~

-----

原來我有錄到(感謝螞蟻慢半拍的時差)

詳細的對話翻譯如下:

上田:其他的孩子(指後輩)比如KT呢?

國分:KT、龜梨君!

上田:哦!

國分:二宮君有次有約到他(龜)『誒~要叫他來嗎?!』

上田:你又心頭小鹿亂撞?!

國分:我開始緊張了!

上田:你也太會緊張了吧?!

國分:真的沒關係嗎?他(龜)知道我是誰嗎?

國分:SUPER STAR果然不同!當時是晚上、他戴著大太陽眼鏡舉手對我說『您好!』的登場

上田:哦!這樣的龜梨君

國分:(對著龜說)抱我!

大夥笑

國分:果然氣場(ORA)完全不一樣!

1 comment:

mffeifei said...

請問可以post 這個link出來嗎? 因我也想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