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完美小姐27集的附錄

6:00PM 更新a 11:20PM 更新b:

我已經看到完整的漢化版了
跟我翻的不太一樣
因為當時看到的圖不是很完整的...
(漢化者也不知圖的出處、所以可能無法轉載了)
有興趣的人可先自行找找看~


早川智子在〈完美小姐進化論〉27集的附錄
畫了今年參戰東京巨蛋的過程 整整3頁
(以往都是看台版翻譯、現在自己翻好累...)
整整3頁充滿"!""♡"不斷、連我都有點...(汗)

PS.我的解釋會用[ 藍字]來註明、以+來區別畫格


標題:去了KAT-TUN World Big Tour in 東京巨蛋
早川與一位龜飯的友人一同前往
+
友人問:你只曉得2、3首歌而已、真的沒問題嗎?
早川:沒問題♡就算歌曲不熟也很開心
龜梨君好酷♡
+
作者與KAME就見過幾次面而已
寫下了看演唱會前對KAME的印象:
+
「散發閃亮氣場、擁有美麗的臉龐(和肌膚)禮貌周到爽朗的好青年」
[↑大致上在26集附錄已經表達過了]
+
但是演唱會一開場
總算領略到我沒見過的那部分的龜梨君

對。性感!!風情萬種!!

作者:這...就是那個龜梨君?!
友人:對♡這就是龜梨君♡
[作者與友人眼睛全變成♡]

P2

[畫了兩個KAME的圖佔據很大的版面]

早川口裡直嚷:這就是這就是龜梨君的聲音?!
超超超棒的聲音!!性感的聲音!!
性感連發的演唱會
+
早川突然:這首歌好!!甚麼歌名?!
友人:「LIPS」← 首先上癮的歌曲、好歌很多!!!
+
飛來飛去、跑來跑去
這種年輕感首次體會到
SOLO是展現每個人的世界觀(龜梨君是狡獪的酷♡♡♡)
+
然後安可時

黑西裝------!!!白襯衫+黑領帶)

作者開始鼻血狂噴
底下註明:對穿黑西裝的男性很弱 [←難以抵抗之意]

P3

回家後買了Break the Records的DVD
+
在自家前的TV前看DVD時
仍被龜梨君的1582給秒殺
[↑一堆狀聲詞我不會翻]

「1582」是名曲。龜梨君好酷!!
唉~這個巡迴沒有趕上[←指去年的巡迴]
+
將KT所有的CD都買了、寫真集也是
[應該是去年Break那本寫真集吧?!]
名曲很多
名盤很多!!
好吃驚!!
很厲害、很厲害

也買了連續劇的DVD
龜梨君學真是最高♡♡♡
[↑這是一門學問啊?也對啦~]
有預約活動[←大概指Summer Premium]
然後是大阪♡ 京瓷巨蛋!!

已經不行了 完全迷上了♡
明明就是我兒子的年紀
+
聽過CD、看過DVD情緒很嗨
買東京巨蛋的門票時
被友人問到:為何到現在才迷偶像...
+
喜歡視覺系的友人也說:
「喜歡他的臉、聽過後更...」
[↑作者原本熱愛的是視覺系歌手]
「是這樣哦?!20歲都可以作你兒子的年紀?!」
+
這是我人生首次迷上偶像
至於看法我還不曉得...
大家迷上的第一年都是怎樣呢?
超 新參者、請多多指教♡

今後的目標
「演唱會肉眼可見(生人)的位子」♡
[↑嘛~巨蛋太大了、2F以上根本看不到]
[↑找小一點的場次就比較有機會看到生人]

然後最後幫「完美DVD」打廣告
作者寫了下面的話:

雖然說內容與原作不同,龜梨君形塑出「恭平」了
為了創造角色很努力哦!!好酷♡♡♡

1 comment:

小小 said...

喜歡你的文章 有小粉絲的性格 但不誇張不做作 有內容 簡單樸實的評語 每天都會來這裡逛逛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