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荒川2〉再提KAME...

唉~~~我不知道該不該寫出來

之前提過「荒川爆笑團2」提到KAME過
當時那群男人們模仿K的粉絲的樣子
(事後我曾反省過自己:但從未如動畫這般花痴啊~)
作者並把這群粉絲冠上「龜有病」

PS.龜梨的「梨」音同「なし=無」故動畫故意以反詞「有」來相稱

然後第10集又有意無意提了一次
我想沒很嚴重就沒提了

結果這回第11集又很過份的搞笑一次
而且還把修女這個體脂肪3%的壯漢給拖下水
(哈~~~)


有夠給他過份的~
想看到人去下載來看吧
豬豬字幕BT

大致上說明一下:
女生跑去海之家
男生們為了看海灘上的女子泳裝跟隨過去
卻在海邊搞了個「奇跡龜有嚕嚕嚕」的3人合體
(幻想力很好的作者)

變身後的男生都會像粉絲一般的行動
(是說...誰做過這種行為啊?)
不過我也沒有生氣~就是覺得好笑就是了



PS.給不瞭解〈荒川〉這部作品的人
WIKI上的連結

基本上住在荒川的居民都怪怪的
每個人不得使用父母為你取的名字
所有的名字必須由村長(河童)幫你取名

1 comment:

小小 said...

我有下載來看 但可能對日本生活文化並不了解 所以內容看起來好難理解(雖然已經有中文字幕了) 就像在看外國卡通一樣 即使有笑點 依舊無法像老外一樣馬上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