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OnlyStar

Blogger當掉超過一天 =_=


田口淳之介瞄準「白衣好萌」熱演中!

由錦戶亮主演的連續劇「養狗這件事」、田口淳之介演出醫生的角色。經過很久又再度與錦戶共同演出連續劇接受了訪問。

成員對我說「演的醒目些!」針對許久才出演連續劇十分合意!

Q:自從「有閒俱樂部」(日本電視台)以來大約3年左右了。
J:剛才製作人也對我說『果然在現場很開心呢』從一開始製作這部作品時就參與整個過程,真的是很高興。我認為是值得挑戰的工作。

Q:實際上田口在近兩年前オリ★スタ的讀者提問「想做哪種Cosplay?」時回答了「酷醫生」
J:啊、我說過嗎?!哈哈哈很厲害也、實現了呢!

Q:讀者們也「實現了很棒」這般的內容投稿過來
J:不、這個也讓人很開心呢?托了オリ★スタ的福呢!

Q:(笑)穿白衣(醫師服)的感覺怎樣?
J:果然「THE ・ 醫生」是「THE ・ 白衣」這樣呢(笑)。成為劇中角色時可以確實的感受到。

Q:崛田這個角色有沒有特別要注意到的事呢?
J:演醫生時常注意到要伸直背。還有是一個爽朗的角色,必須賦予某種程度的清潔印象。在這方面的小動作會特別注意。

Q:的確崛田會給坐在助手席的女性開車門、非常紳士的人也。
J:啊、不。我平常從來沒做過這種事呢(笑)

Q:田口的話會怎樣做呢?
J:頂多『小心哦』這樣說一句。因為如果我說『等一會』、對方卻反而生氣說『不要不要、太久了!』這般的可能(笑)
(↑才不會這樣呢~女生很喜歡有紳士風度的行為的)

Q:說到跟水川小姐共演的劇情,買了5萬圓的玩具送小孩。
J:就是說呀~當時針對5萬圓我也認為不妥。就跟導演和製作人說「改成3萬圓怎樣」卻被回說「那裡是一個5萬圓的玩具」。我想「根本就不普通呢」,但反過來想「這就是不普通的崛田」再度確認了一次。

Q:跟錦戶亮是自2005年『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富士電視台)以來第2度共演
J:現場倒是沒見過一次面,跟當時的演技完全不同的感覺。很開心呢。
(↑當年代替內博貴出演,為此8月沒跟KT一起上MS演出)

Q:今後會不會有一起出現的戲份?
J:有哦、剛剛拿到第6集的劇本瞄了一下,好像有對手戲。

Q:難道是勇次跟崛田的關係產生了甚麼變化?
J:我還沒細讀這段的劇本,不過好像有些......。嗯、今後或許會發生甚麼也不一定~

Q:真是令人關注!(笑)再度共演真是開心也。
J:嘛、還不能完全自然的感覺吧。但錦戶君是一個很害羞的人!(笑)我也會以不會輸給他的演技而努力。讓我多學習一點吧!

Q:故事即將進入尾聲,田口所期待的是?
J:不要這麼曖昧不明就好了、這般(笑)現在刑警或很難的專業相關的連續劇不是很多嗎。不過反過來說,描寫平凡的家庭、溫暖的作品反而很少。我自己本身也是如此。這樣說來這部連續劇關注人心的一個故事。可以傳達給小孩、媽媽、爸爸溫暖的訊息就好了。還有、白衣可以萌~
(↑三句正經話過後、還是會搞一個冷笑話出來)

Q:果然還要押寶(←指白衣)在此呢
J:對。請大家盡量萌吧!一定!怎樣有白衣也!!

騷動女性的心、爽朗的醫生・堀田克彦由田口淳之介演出。今後也很令人關注。

以上內容刊載在オリ★スタ5/23号(5月13日発売)

No comments: